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3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優勝美地住宿- Yosemite Valley Lodge住宿

Office

這次在優勝美地花大錢住了兩晚的Yosemite Valley Lodge,價格是$288.85/晚,入住時變成$298.86/晚,跟前台詢問,他們說稅金調高所以多出10元。住在園內荷包失血,但不需提心吊膽開山路,多些遊玩的時間還是值得。

此外也用我的方法讓她值回票價,爭取到一個view超棒的房間~~ O Yeah !!😙😙😙

下午四點一堆人排隊要Check-in
跟前台說要一個安靜的房間,他幫我安排在最邊邊的Tamarack。房間很陰暗,陽台前是棵大樹,毫無景觀可言
雙即可看大圖
後來回Office 說我要換房間,那小姐心不甘情不願,說Valley Lodge沒有View Charge的。我說Tamarack距離餐廳太遠,她說有個房間view不錯但電視跟wifi都不能用,我面有難色😖😖,她就說如果我可以等到5點半可以清出一個房間。Sure thing, I can wait~~ 😍😍
最後換到Maple的房間
我5點再回去,那女的已經不見,服務我的是第一次給我Tamarack的男生,跟他解釋狀況,就給我MAPLE上圖這個房間
窗台的景觀 (Priceless!)
房內就可以看到Yosemite Falls
對住宿很滿意,房間乾淨很寬敞,缺點是隔音不好,隔壁爸爸孩子講話聽得一清二楚。好在是每天很累一下就睡著了,起床時他們正在睡覺,影響不大...

 
 Wifi一直連不上...在Valley電話跟網路收訊都很差。

床單很溫暖,房內有暖氣,不過轟囉轟囉聲音很大
垃圾桶

窗景很棒,Valley 四月很冷,一靠近窗戶都是冷風
廁所很乾淨,但第一天有股怪味,House Keeper用噁爛抹布清理房間,有股髒抹布的味道。
 我用濕紙巾消毒了一下...住一晚味道漸漸散去。
第二晚洗澡沒鋪防滑墊,摔得我眼冒金星,差點暈過去,一直禱告上帝才保持清醒。
最擔心受傷無法開車,傷勢還好,就是手肘瘀青,左邊屁股有點痛,走起路來左腳唉唉,結果我隔天還去雪地爬山,Hahaha ...I am a crazy woman!!  
記得要鋪防滑墊
 有冰箱但沒有微波爐


我的小陽台,因為太冷沒有在戶外坐
 另外是我的陽台下面人來人往,大家都會看見你哦...

ROOM # 3535

推薦指數: 5分(滿分5分)

Yosemite Valley Lodge地點太好了,根本就是谷地的精華區,後面就是Yosemite Falls,
鄰近公車站,到哪都方便,餐廳很多還有Starbucks,房間也很乾淨整齊。如果房間view又好,還不給他一個讚!!

餐廳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