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0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4/6 到IHOP午餐- Steak Omelet

逛到中午去IHOP吃午餐,當時已是下午1點生意還是很好, Ontario Mills是很大的購物中心。附近的餐廳很多也很busy.

IHOP的廁所很乾淨,比Ontario Mills 好多了 (加州遊客多,廁所有夠髒~~)
服務員看我是外地來的,給我一杯冰水讓我慢慢看菜單
點了一杯Lemonade Iced Tea(2.99 USD ) 忘了說不加冰塊~~ 在台灣就已決定要來吃牛排歐姆蛋(Steak Omelet) - 14.99 USD。點餐後他又問我甚麼,我聽不懂,好像有附甚麼東西。
美國的東西都份量十足(讚!!)
他解釋XX是IHOP最有名的,就給我一盤Pan Cake (後來在別間分店看到歐姆蛋送Pan Cake的廣告。) --> 原來 XX是 Pan Cake. 



IHOP Pan Cake 是有名的好吃. 桌上擺滿各式糖漿
我的Iced Tea快喝光時,服務員自動幫我補上一杯。我覺得他服務很好,所以小費給到3.6元... (後來覺得有點多,美國一般小費好像是給15%-20%,Denny's 更誇張,預設是18%-22%)

不過對這餐點不太滿意,Steak 不是牛肉塊是醃漬的牛肉絲,那種我最不愛吃。料子很雜,除了牛肉,有火腿培根Sausage...
肉類太多樣,口感不佳。
不是東西多樣就好吃,應該要考慮整體的調配調味~~
 那個莎莎醬很不錯,我後來還把他加在Pan Cake 上。份量超多...最後沒吃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