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1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4/7 Chino真道靈糧堂禮拜

今天要Check-out Best Western Pine Tree Motel,去教會做禮拜。

第一次體驗把酒店退房,行李都丟在車上的road trip... 好緊張哦. 
On the road...
上路囉,後會有期~~
教會離酒店很近,開車只要5-10分鐘
沒想到安大略有我們教會分堂。一開始不知道車要停哪,想起以前華人教會的建築,就像這樣停車場在教會後面。
教會停車場,才開到parking lot就感覺聖靈充滿
 中文聚會有兩堂,第一堂是8:30-10:00,第二堂是10:30-12:00。官網: http://www.blccla.org/
教會旁邊是個寧靜的住宅區
一進門,招待同工就看出我是新人,美國華人教會都這樣,人不多彼此很熟。我解釋自己是母堂的會友,來加州旅行,星期天來作禮拜。牧師剛好找同工問事情遇到我。接著整個教會把我當VIP,大家都好友善 。😉

這個教會有神的恩膏 ,做禮拜一直流淚, 敬拜的時候非常感動, 想到以前在美國讀書,生活充滿挑戰, 但上帝幫助我突破每個難關 ,也有很多開心的事... 就像現在,上高速公路很困難 ,上帝神蹟般幫助我完成每個挑戰。

今天主日有位姊妹作見證說, 上帝要她跟祂一起去冒險 。 這話也很感動。

講道前有一位弟兄分享尼散月的意義,這是讚美的季節我們要抓住聖靈的風, 這也是救贖的月份跟神蹟的月份 … 今天牧師講道勉勵我們成為神蹟的器皿。


結束時詩歌提到,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加州車子很多, 我18年沒碰過車,竟能在加州公路行走... 真是神蹟 !!

牧師非常熱情的招呼我,結束後跟我抱抱,我說這個教會有聖靈同在,她很開心,謝謝我來祝福他們(應該是我謝謝他們)💗

招待要我參加新人茶會, 但是我說我要趕去優勝美地, 16號就要回台灣了… 那位姊妹還送我一疊卡片。😊
這教會好溫暖,來此聚會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