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7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4/14 Red Rock Canyon State Park

今天離開土拉(Tulare)前往Lancaster,順道去Red Rock Canyon State Park遊玩。先走99號公路經過Bakersfield接58號公路,再接CA-14 North. 
有背包客棧網友說我高速公路沒打方向燈,看了一下行車紀錄發現我在高速公路換道真的很少打方向燈。沒察覺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在高速公路比較緊張,常下意識沒打燈…

下次去美國再看看如何改進 。 但換到58號公路沒打燈是有原因的,當時根本不知道出口在哪,緊盯前方看,看到出口時要趕快出去,根本來不及打燈。
車子開到Mojave飄得很厲害,難怪這裡有好多風車。
Google導航很糟糕, Tehachapi休息站出口是151號螢幕顯示149號。 結果在149號下去是不認得的荒野。那裏有個五金店 ,裡面都是烤肉架跟汽車用品跟園藝的工具,老闆看到我覺得奇怪,問我要買甚麼,我說我要找廁所,趕快衝進去(當時肚子痛!!)
下錯交流道也有上帝的美意。星期天Love's休息站廁所大排長龍,好在在五金店上過廁所。

解釋一下今天的午餐,是昨天Walmart 買的北極熊冰淇淋三明治,在美國念書時,考完試都會買一個犒賞自己。
買不到小包裝(6粒裝)
吃了兩個,兩個留在Tulare給打掃阿姨,另外兩個帶走。在酒店拿些冰塊包起來帶在路上。在Tehachapi休息站打開時已經變Milk Shake...

還是很可口啦~~
吃飽繼續往東邊接14號North, 那裡不太好走 ,要從高速公路接到高速公路。要等14號公路車少的時候趕快左轉,車速要很快切進去… 切上以後繼續往北開。
CA-14看到Abbott Dr左轉就是Red Rock Canyon State Park,這裡車速很快左轉要小心…進來後約100 Ft就有很多車子停在那。我繼續開往旅遊中心...
入口有收費公告,收費機不能用,貼了一張紙說請到旅遊中心交錢。很多車都是開進去轉一下又繞出來...終於知道入口為何停這麼多車。
只上廁所,所以沒給錢。
遊客中心的停車場
好酷哦,這個廁所沒有屋頂哦
 有一隻蜜蜂一直跟著我(早知就不擦香水了!!),害我無法好好上廁所...
沒有屋頂的廁所
遊客中心
離開時,車子前面有幾棵沒有葉子的樹,異常美麗。
開車出去到Abbott Drive入口,這裡是不用收費的私遊景點
太陽很大,風很大~~ 我的墨西哥帽終於派上用場。
 這裡雨水很少,頁岩是乾燥的砂質,軟軟鬆鬆的。


 走到岩石區往下看,CA-14 的車子來來往往。
停車處走到西邊高點有一條好走但不太明顯的步道,我從東側的岩石區往西邊走,岩塊有坡度地很乾很滑(沙子會滑),走的我皮皮銼... 好在走到高處看到有好走的步道下去,鬆了一口氣。
在美國常走到"難走的路",自己嚇自己...
在西側高點往西邊看


地方不大,但是風景很漂亮,小小的岩石區,可停留約40-60分鐘,有經過CA-14的旅人可以路過走走~~

不過10月又去美國走了半圈的Grand Circle... 跟UT/AZ峽谷相比,這個地方就可以省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