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5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優勝美地- Mirror Lake Trail (一路沒有廁所??)

因4 Mile Trail關閉,下午有餘裕去Mirror Lake 走走。路上遇到小鹿,她停下來看我。
行車紀錄器只拍到她離開的樣子,殘念!!
Shuttle等很久沒來,後來自己開車。不確定哪裡可以停車,只好先停在Half Dome Village附近的停車場...

把車停在公車站#20附近Campground Reservation的Parking Lot
停車場出來是一片草原, 為了保護草皮有木棧道讓大家通行。

在木棧道上拍照
那裏風景也不錯。


沿木棧道一直走約10分鐘走到Lower Pines Campground,印象那裏離Mirror Lake 還很遠,本想繼續找路,結果指南針壞了。我媽說是不是走到"百慕達三角洲",是指針整個掉下來,不是磁場問題啦 (哈哈哈)
看這樣不行又返回停車場。公車路線是順著號碼走的,停車場在公車站20號, 不知道要繞多久才能夠到17號登山口。回停車場時突然看到15號巴士站,公車剛好開來。15號公車站跟20號分別在Campground Reservation停車場的兩頭。
我開心跑上車,司機先生還問我為何那麼開心 --> 看到救兵啦!!!
Mirror Lake登山口在站牌17號,
那裏有一座橋,兩邊都有步道。
跟大家往前~~ 
選擇比較"森林"的步道,印象Mirror Lake附近很多廁所,一路想上廁所卻找不到 ,所以沒去繞湖。
回台灣後仔細看,發現不是沒廁所,廁所在河的另一邊。
這幾天谷地都在下雨,步道有些潮濕,
天氣不好很多泥濘,剛剛那個停車場出口有個大水漥。車子離開Yosemite時變得好髒~~
步道沿著一條河,四月水量很大,河流好吵...(哈哈哈)

看到這種倒下來的樹都好想爬~~
走到一個小池塘,過去不遠就是鏡湖了
小池塘
大部分人繼續往前走~~ 但是我想上廁所,看到Mirror Lake就回頭了
 很可惜,最好的拍照點還在前面~~
湖水前面是湍急的水流,形成強烈對比。
從登山口到鏡湖口來回約一小時,建議到Mirror Lake 的包友不要像我只到湖口,可以繞湖一圈走另一條步道回去(來回差不多兩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