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1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4/6 高速公路練車

今天是練習高速公路開車的日子,雖說上次被Google騙去開過CA-60,壓力還是很大...

當初預計走下面的"卒仔路線"I-10上I-15,為何是這條路..?

因為Big Rig Steve都是開這條路上I-15. (那裏有個卡車休息站) ,上I-10後不用換就直接上去I-15 North了. 這路線對不太會換車道的我最安全
後來改為CA-60 接I-15 North,因為我再也受不了那些紅綠燈啦~~ 這是當天練習開CA-60的影片。以為周末早上車會少一些,9 AM 車子還是好多啊...

但接I-15沒接上(切不進去),下一個出口下去迷了路,到一個很怪的地方.門口有兩個警衛指揮著交通。我停靠在右邊不知如何是好,他們也發現我走錯了,幫我叫其他車停下,讓我u-turn...一路上就是這樣的有驚無險。後面還有迷路走進洗車場的...哈哈哈
露個臉!! 我真的有到美國一遊。
回程走I-10 West,就是遇到閘道儀控啟動那段。原來塞車時跟著大家排隊橋一橋就上去了~~

回到酒店遇到清潔人員,她欲言又止,我以為房間還沒打掃好。 她問我可不可以幫個忙,說有個亞洲客人聽不懂英語,看看我可不可以幫她們翻譯。
Best Western Pine Tree Chino
住客是個大陸人來加州處理兒子的房產。他不會英文, 前台要我叫他盡快搬出現在的房間,續住在其他的non-smoking room,說房間已經打掃乾淨了。

我陪同他到前台去辦妥入住手續。 她們謝謝我幫忙,我也覺得很開心😊。雖然我是遊客,但一路上蠻融入當地生活,真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