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19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4/5 走路去逛99 Cent Only Stores +CVS

加州商店密度很高,回到酒店以後,走路約8分鐘就可以到一元商店跟附近的CVS 囉…

1元商店附近又遇到熱情的墨墨跟我打招呼 (老美遇到人都喜歡來個 how are you)。

東西好便宜哦 , 買了些小物給教會姊妹,Blistex的護唇膏才一元,Swiss Miss熱巧克力也是。


裡面也有在賣生鮮 

買了一袋小黃瓜回去不是太新鮮。一元商店的東西要注意製造日期,之後在Dollar Tree買了兩個Blistex Lip Medex 是2017年製造的,指甲剪也很難用。
一分錢一分貨
Walmart的維他命都是Spring Valley(自有品牌),再花些時間到老字號藥局CVS 瞧瞧。

這種藥局都複合式經營,除了藥品維他命,也有飲料點心跟食品,類似台灣的康是美和屈臣氏,藥局也有自有品牌的維他命和藥品。
在CVS買給家人跟自己的碗糕

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辦會員卡。我說我是來遊玩的,她先謝謝我來拜訪美國,接著開始抱怨加州物價太高。我說以前在俄亥俄州讀書東西比較便宜,她說得更起勁。

等我付款後轉頭,後面已排了五六個人等候(哈哈哈), 在美國我超不像遊客,大家都拉著我聊天跟問路。😆

99 Cents的戰利品,刨刀兩支才一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