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5-01-02

分辨COACH真假 - 進階版 - 買到超A貨(哭) !! COACH F49352 紅色皮夾


SAFFIANO是PRADA 七0年代發明的皮革,經過乾燥烘烤等加工,皮革變得硬挺有型,紋路細緻防水防刮,近年多家精品大廠也紛紛推出SAFFIANO包。

COACH SAFFIANO LEATHER MEDIUM ZIP AROUND WALLET- F49352 (瑪瑙紅)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喜歡這種硬皮包或硬皮夾。真正想買的是 COACH 44663,這款有好幾個賣家在賣,照片詭異的一模一樣,外國賣場也沒有這個型號。

詢問是否提供COACH Logo 的Gift Receipt ,對方沒有正面回應,評價也都很低,有的賣場還用"小票"的字眼 (大陸人稱收據為小票)--> 懷疑是A貨的大本營... 

衡量價格樣式可靠度,決定購買某人的F49352 (附價格吊牌 購買證明(GIFT RECEIPT) COACH紙盒 COACH紙袋 說明卡) 1999 NTD 含超商取貨付款。
有注意到更便宜的賣場,但賣家不是評價低就是貨在香港,沒想到我小心翼翼還是買到A貨啦。

長約13cm×寬10cm,配件完整,其實是假貨
恩恩,看看如何分辨真假。
價格吊牌的型號條碼跟收據(Gift Receipt)一致,收據也有COACH Logo,Logo樣式跟我之前買的不一樣,上網查到同款收據乍看之下沒問題,但仍覺得奇怪... 
收據有COACH字樣,序號跟價格吊牌都吻合

疑點一: 吊牌的條碼數字比一般吊牌小且不清晰。疑點二收據品名為SAFFIANO SOFT WALLET是COACH長夾,49352 應為"SAFFIANO LEATHER MEDIUM ZIP AROUND WALLET",品項好像不符。比對一下美國ebay賣家的吊牌就看出問題啦
品名應是SAFF MED ZIP AROUND,國外貨號49352前沒有F(這款是專櫃品,所以沒有F哦)
疑點三美國沒有紅色加上銀色的49352,A貨可能性提高... 

有6個證件夾,零錢袋還有6個證件夾,其實品質不錯... 


拉鍊環的COACH字樣,是發現A貨的關鍵

就精品設計概念,包包應該是合起來時有COACH字樣,如下方美國ebay賣家的物件,刻字面應朝上不是朝下
真貨價格吊牌的馬車圖騰也跟我的不一樣

我的49532刻字面朝下,NG!
拉開鈔票夾,產地布標長這樣,這無法作為真假的判斷...我買Outlet正貨標籤也是這種,只是產地在越南。
老闆好心送了山寨禮物袋
紙袋底部有字體的封面應該在上,精品紙袋不應該出現這種錯誤,這是讓我起疑的關鍵之一...
無料山寨紙盒
附COACH 塑膠袋跟真的一樣
早期沒有COACH 塑膠袋,有些人斷定看到塑膠袋就是買到A貨... 隨著Coach Factory網購普及,這種袋子見怪不怪,好像是網購附的,不會塑膠袋是唯一的真貨吧。

照上推測,是買到超A貨了...


常有人說仿冒品的品質可以以假亂真,現在終於見識到了。看我照片上的縫線都很工整,布料很精細,COACH壓印燙印都很清晰,除了證件夾有存膠,品質中上。



另外山寨技術又精進了,他們可以複製有COACH LOGO的禮物收據及處理吊牌序號。

如果沒有見過真品,誰會注意到刻字的拉鍊是朝上還是朝下,即使當面交貨,還是很難立刻發現不對勁... 


以後還是去美國再買 COACH吧(哭)...


PS: 蝦皮假貨多得嚇人~~

相關文章: 

16 則留言:

  1. 你好像還是給好評
    沒跟賣家反應嗎?
    我最近也想入手這款
    剛好看到你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我提的, 以往我判斷真假是這樣看的: 吊牌的型號與條碼跟收據(Gift Receipt)一致,收據有COACH Logo,這兩點都有符合哦,第一時間覺得是正貨,所以給了好評.

      看到紙袋底部覺得不對勁,第一時間還想寫炫耀文,上網研究了一天才發現是假的。
      後來在賣家的紙袋裡看到退貨單,如果物品100%是正貨,為何提供退貨服務?
      應該是避免有行家發現退貨避免糾紛

      其實物件品質不錯也很漂亮,乾脆當作正貨使用就算了
      我花了些時間考慮要不要退...最後還是想退(損失150元左右),
      如果退費成功會將本文提到的賣場名稱移除. 畢竟對方也有誠意處理, 當作不愉快的交易就算了

      但這款仿冒品超多,很多正貨沒有的顏色那些都是仿的...
      我最吃驚的是禮物收據也可以造假... 建議要看2200以上的比較可能是真品
      第一次見識到超A貨,以前有沒有買到不知,至少沒抓到問題就當正貨用,
      以後真的不大敢買拍賣的 COACH

      刪除
  2. 其實他收據最下面的條碼已經錯誤
    最前面幾碼應該是021800.......
    而不是02714
    最前面通常會多個0 +tran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說明..
      我很少注意到這麼細節的地方, 回去看一下我其他收據是否也有同樣的問題.
      包包已經週一寄回, 希望可以拿到退款. 感謝你

      刪除
  3. 您好! 依我多年旅居美國愛用Coach的經驗提供幾點個人淺見:
    (一)您在網拍訂的商品屬於 Coach Outlets的商品,此商品與專櫃正品的差別在於產品型號前會加F ,Coach Outlets的商品在專櫃正品不會出現,且款是顏色與做工稍有差異但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二)您的禮物收據不能核對專櫃正品貨號,因F49352與49352是不同產品會有稍許不同.

    回覆刪除
  4. 感謝您的意見,
    我知道outlet產品型號前會加F,專櫃沒有 F. 但以我對coach 的認知,同款品項不會同時出outlet或跟專櫃貨,只可能專櫃貨被打到outlet, 這種狀況price tag的品號還是不會有F.所以我100%買到 A貨。
    如果是專櫃打到outlet的物品, 如您說的禮物收據上有 F但是價格吊牌(Price Tag)會沒有F.
    可能是我的文章沒說清楚, 主要想表達是,專櫃線的品項不會是以outlet線的Price Tag出貨,
    這是判斷A貨與否的線索之一,提供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們算同病相憐(抱抱),最近朋友生日因為在美國根本很難買到假包,所以回台後也在網拍找代購買了手錶和皮包當生日禮物,哀!人就敗在太自信了居然沒細看,結果下場是...........送禮送到贗品被罵翻了.

    PS:經詢問在美國Coach上班的朋友提供一個最容易辨識真假的方法,因Coach是一個極負藝術氣息的公司,請注意購買時所附的禮物收據Gift Receipt上的A這個字母,只要把收據上的字母隨便一個A找出來看,3個筆劃絕對不是直線才是真品,(如您上圖的A,筆畫完全直線,可以斷定100%是假收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安慰, 我後來有退貨成功, 只是損失了 150元運費.也是萬幸.

      很羨慕你可以在美國Coach 買包, 如果有機會去美國我一定會大買特買 ~~歐美仿冒是重罰, 沒人敢賣假貨。最近才有新聞說東森購物也有假貨,在台灣網購真的要很小心. 所以有感而發, 提醒大家小心.
      還有謝謝你的資訊, 以後又多了一個可以判斷真假的線索~~

      刪除
  6. 想請問您一些問題,
    是不是在coach官網折扣期間買的商品,編號沒有加F, 當它打入outlet販售時,也不會加上F開頭呢?那禮物收據的貨號會有不同嗎?
    還是官網的商品比較少會進到outlet販售呢?
    官網是否是等同於專櫃線出貨的商品呢?
    謝謝您的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指的官網是www.coachoutlet.com/ 嗎?? 如果是的話, 那個網站就是Outlet的官網. 我的認知是上面賣的大多是outlet線的次級品, 有沒有專櫃打下來的不清楚. 但是如果是專櫃線的價格標上貨號沒有F, gift receipt 會有F

      刪除
  7.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的真假的Coach皮夾和包包,需要仔細辨認才行,所以,在購買之前,最好學學這方面的知識

    回覆刪除
  8. 太晚看這篇我也買到a貨了...........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網路上的假貨越來越多 ,要小心分辨

      刪除
  10. 你買的是outlet工廠正品,不用單心。
    你的疑問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s://cl65p4q9q9.pixnet.net/blog/post/383592823-coach%E6%88%91%E5%80%91%E8%AE%93%E4%BD%A0%E5%A7%94%E5%B1%88%E4%BA%86part.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哦, 國外根本沒這款式...Outlet雖然品質較差但是基本設計理念不會差太多.

      刪除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