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3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優勝美地- Tunnel View (可以拍的更好!!)

為避開人潮,我都早上去拍照。但大家說傍晚景色比較優美--> 應該是真的! 
我去Tunnel View兩次都是早晨,第二天一大早跟第四天要出谷地走CA-41時經過...上面兩張是第四天經過拍的,天亮了陽光出來比較好看
停車場跟景觀台就在CA-41路口
一大早已經有4-5組人來照相,很多帶專業腳架來的。還有一對男女是來拍人像的~~~
我沿著石台走,尋找比較好的拍照點~~
這裡有谷地模型,把相機放在上面自拍~~ 
想拍跳起來的樣子,一直抓不住快門的時間(哈哈)。


景觀台前的坡地,那對男女就是在這拍沙龍
調整各種模式拍照,這是用SONY手機拍的
我真的不專業~~ 當下都胡亂設定,回台灣再慢慢看~~
這也是SONY 手機,其他大部分是Canon類單的作品
有種隨便拍都很美的感覺~~
山景一直跟著時間變化,真神奇~~


最後想自拍,拿著自拍桿東橋西橋,有位老叔叔收好腳架正要離開,他看我瞧得很辛苦,幫我拍兩張。
記不清哪兩張是他拍的。
去年去倫敦受了一堆鳥氣,美國人友善多了,不過要謝謝英國的冷漠讓回到阿美利堅的懷抱~~
Oh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