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19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優勝美地住宿- Yosemite Westgate Lodge

出發前兩天優勝美地Half Dome Village無預警取消我的房間,上網查訂單真的被取消了...
Yosemite Westgate Lodge
到美國後打電話詢問,他們說因為大雪壓壞了部分的帳篷屋,很多預定都被取消。在優勝美地時還是有遊客住在 Half Dome...很像隨機挑人。 

這是神的旨意,我的優勝美地行程因為積雪多處關閉提早結束,當天住Oakhurst行程更順暢。只是誰能預知未來...? 後來選擇住北邊的Yosemite Westgate Lodge
Office 前面的三隻小熊,好可愛

一開始打算住Cedar Lodge, 也訂好房了。結果有網友說20年前那裏發生過連續殺人案: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ry_Stayner 

我退房不是因為靈異,是因其中一個嫌疑犯罪證不足沒被關,遇到他自己可能有危險。所以改住在開車一小時的Buck Meadows. 
我的房間在這棟2F
Yosemite Westgate Lodge房間一共有三棟樓,建築就像我們的三合院,我住在"西舍房" (哈哈哈)。
108號房
門鎖很簡陋,連栓起來的鍊子都沒有,加上Office不是24小時營業,讓人比較沒安全感. 但房間空間設計不錯,一下子就把東西 Settle Down了.
房間很乾淨,有很多很大的垃圾桶,我把果汁放在桌上,早上起床爬了很多螞蟻... 如果要住這間酒店最好把食物丟在外面的垃圾桶...
酒店沒附早餐,附近也沒什麼可以吃(只有酒店餐廳),早餐蔬菜捲還剩下一半,晚上就吃蔬菜捲加果汁。

 附盥洗用品跟肥皂

 整體不特別,就是一般乾淨的Motel... 房價一晚130 USD+7.5 USD的環境費不便宜哦



Office八點才開門,特別等到8點才能Check-out,不太方便。

Motel庭院有好多大松果,我都撿起來亂丟...

推薦指數: 3分(滿分5分)

住一晚還算舒服的Motel,位在山區環境清幽,只是房門沒有安全栓,一個女生有點怕怕。早餐七點半開始,可以到酒店餐廳用餐(需付費),另外是傍晚有工人在整理庭院,有點吵~~整體普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