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1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4/6 Ontario Mills 購物心得

Ontario Mills是南加州遊客愛逛的Outlet...整體來說不覺得價格很優,除了Coach便宜,其他還好...
在安大略待很多天,進出Ontario Mills很多次,心得一起寫。


The NIKE Factory Store

女鞋來說價格落在35美元到70美元之間, 跟台灣價格沒差很多
顏色又不特別,沒有撿到便宜。T-shirt一件10-20元美金,不算很超值

美國好像很多女生穿6號,折扣店的6號鞋都很少(凹屋~~)
棒球帽一頂約NT 700到800,健身手套一雙大約500台幣,跟台灣差不多.. 包包也只便宜台灣一點。反而在Marshalls 挑到便宜又喜歡的鞋款.. 一雙才30未稅.



一直糾結黑色那雙要不要退貨。因為穿去的球鞋跟我上山下海快不行了,就帶回家囉
買了兩雙球鞋, 一雙36美元未稅
給弟弟的禮物, 12.5 USD未稅

Michael Kors
MK東西也沒便宜。托特包3000元起跳(去年在英國買,才2000NTD,樣式又好)... 反而是Marshalls很多便宜的MK包(Marshalls才是MK Outlet吧,ㄎㄎ) …

Coach

Coach真的有便宜。 很多人拿著相機拍,我也跟著拍, 後來有個店員過來跟我說不可以這樣拍照 (拍整個陳列如下),他說只能一個一個商品拍。
清倉區

這邏輯很奇怪,商品一樣一樣拍, 不是會將價格跟細節洩漏? 一堆強國人在哪裡直播才誇張...
我是覺得那個店員找我麻煩, 不過其他的店員人都很好,很熱心幫大家查價格。

單層手拿包才25美元

本來看上25元的手拿包,後來發現清倉區更便宜品質更好。
買給好姐妹跟弟弟的禮物

這個短夾才1000元台幣,去年在英國買到2000元(哭~~)。


到美國Outlet 一定要逛Coach...不過去年買太多,Tulare Outlet就沒逛COACH了
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

這是雅詩蘭黛集團的Outlet,本來對這家相當期待,去年在英國outlet買到一堆便宜的化妝品。 沒想到美國的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沒有便宜,所有商品就是定價打 85折。一點都不優,難怪裡面沒甚麼人。

後來去百貨公司也沒折扣,然後就沒買化妝品回家...卸妝油再撐幾周就要用光了.




進去這間OFFBROADWAY看鞋,價格SO SO... 
The North Face
最後一天去逛北臉,想找又輕又保暖的防水外套,非GORETEX 的防水雨衣一件美金80元未稅,如果是GORETEX的兩件式至少台幣5000元以上哦。摸一摸,材料沒有很精細,拉鍊也不順。當下覺得這不是"我的品牌"

PS. 這間店沒登山鞋~~

整體來說還是好逛(只是價格不如預期),附近餐廳商店很多,裡面有Marshalls Burlington等過季店,附近也有Ross跟TJ MAXX. 住在安大略來晃晃還不錯。但如果是大老遠開車過來,要考慮考慮..

Ontario Mills 生意超好,週六開I-10回酒店竟啟動了閘道儀控。好在包友教過我,也看過Big Rig Steve的影片,順利上Ramp進去highway. 一開始開到Carpool那條,遇到好心人讓我merge回來(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