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1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4/5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 San Gabriel Reservoir

很喜歡LA附近的Inland,生活機能好很多 Recreation Areas.
酒店早晨
三天到天使國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 - San Gabriel Reservoir)練車,這裡風景越看越喜歡,假練車之名行玩樂之實,邊練邊玩~~
"巴哈"常這樣被我綁到沒有人煙的地方,哈哈
本來要走66號公路,被導航帶得亂七八糟... 那些紅綠燈讓我走到快崩潰。回程想走Highway,但Azusa車很多,看到I-10都是車又卻步...

當天路線: Morris Reservoir Dam --> San Gabriel Reservoir -->San Gabriel Canyon OHV(上廁所)--> 到一個有鐵塔的地方折返下山--> Smith Mountain Trailhead --> Burro Canyon 休息站--> 下山回酒店

Morris Reservoir Dam
 不推薦這個水庫,都是泥水~~
水好髒
接著往上開到San Gabriel Reservoir,這裡水乾淨多了,景色很棒~~
在這裡自拍好久...有個修路工人"墨墨"跟我打招呼。問他哪個地方修路,他說還沒開始...後來發現Road Work有時不是修路,只是開著工程車清理路面的石頭。我看到Road Work都很緊張,不知要不要 detour~~
墨墨找我聊天很開心,但後來"一直"遇到他有點可怕。一個人旅遊,又愛去沒人煙的地方,一個男生跟著會怕怕~~ 
風景很棒對吧!!
接著繼續上山找廁所,來到一個空地,車子開不進去但有廁所。
我讓巴哈在路肩休息,自己去廁所 (早上喝太多咖啡了)~~
第一次使用這種山林的廁所(往後幾天常遇到),廁所有提供衛生紙,用完可以往馬桶丟,但請不要丟垃圾。這種廁所沒有水,我事先有爬文自己帶了濕紙巾。


車子開不進來,廁所很乾淨...

這裡是OHV Staging Area。哦~~

北開到一個有鐵塔的地方,練車差不多了決定下山。
這個Turn out折返
這裡風景很不錯
Angeles National Forest的路除了Mt Baldy Rd,其實不好走,山路很蜿蜒,不過整個山區都有廁所(讚!!). ...下一個休息點是Smith Mountain Trailhead,那裏也有廁所,不過很髒,而且看板被塗鴉的亂七八糟


整個Trail 3 Miles 來回6 Miles。我裝備不夠也沒有6 Miles的時間,走約10分鐘折返。

The Trail,沒戴帽子也沒帶登山杖~~
當天看到的山景
整個trail 都可以看到的怪植物

還沒結束哩,這裡風景區很多哦,下山後我開到Burro Canyon的一個休息區去拍照。
要開過一個橋
 沒去West Fork Fishing Site因為景觀比較類似台灣


有廁所也有Picnic Area
當天忘了戴帽子,不然可以待久一點...下山後回Chino,如果不走高速回安大略/Chino,車程約一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