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30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4/15 In-N-Out Burger

這次遊記寫得算快~~ 回來剛好是復活節, 公司沒甚麼人吵我。不過回國隔天就上工累壞啦,前面幾天還有時差...照片跟行車紀錄還沒整理好,戰利品也沒歸位,好在完成遊記可以去健身房活動筋骨嘞.

最後一天去Ontario Mills 附近的In-N-Out吃漢堡,這間生意非常好,得來速都是車,停車場也很多車...

店員都穿著制服很有精神,很喜歡In-N-Out的氣氛,東西也很好吃。

美國速食店飲料都好多種,我都挑台灣喝不到的口味
像是Ginger Root, Raspberry Tea...

點了一個Cheese Burger的Combo,說要Animal Style. 印象中Animal Style是把薯條跟漢堡混在一起的,但我拿到的竟是這樣中規中矩的套餐。

跑去前台問,兩個店員都說這就是Animal Style. 不確定是不是記錯了, Animal Style到底是Jack In the Box 還是In-N-Out Burger...? 反正很好吃~~ 不過吃完肚子痛 ~~ 一路狂找廁所
薯條口感很特別,網友說In-N-Out的薯條標榜低鹽,只油炸一次,比較健康...
好吃但沒有低鹽,我覺得蠻鹹的 ...
價格不貴啦..美國速食店的套餐就是這個價!
我看錯了,混在一起的是Animal Style的薯條,下次到美國再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