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6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4/13 土拉兜風 Tulare Lake Kaweah

土拉有三寶 ...柳丁,鳥糞,山景好!!
Slick Rock Recreation Area
這次選擇土拉(Tulare)作為南加州到優勝美地的中繼站真是挑對了!!土拉附近很多風景區還有購物中心,作為Road Trip的停留點真是讚啦。

從酒店Comfort Suite 開到63公路北上再接到198,就可以開去Sequoia National Park了

Comfort Suites 開到 Sequoia National Park只需一小時,公路景色非常優美

當天只開到Lake Kaweah 附近拍照,剩下的時間去購物。
Slick Rock Recreation Area售票機
現在回想很後悔,折扣店大同小異,應該多花時間在風景區走走~~不過第一次Road Trip有這成果已相當滿意。😊

因為是周末,Eastbound的車子越來越多。很多車要去Sequoia National Park渡假. 開到Slick Rock Recreation Area就決定回頭了. 
這裡有個廁所很乾淨。

進入園區需要買票,一車5元...有個墨墨說他沒信用卡請我買票,他給我七元(兩元小費)~~歐耶
我自己的門票
乾淨的廁所
停車場兩側都有好玩的,往右邊走是另一個停車場
停好車可以沿著這條河散步(有步道)
我往左邊開,到這個河邊拍照

很漂亮吧~~~
Slick Rock風景區
非常推薦!
到Slick Rock後回頭往西邊開,進去Horse Creek Campground(下圖),園內一堆露營車,很多人在野餐玩耍。露營要先到Office登記..
因為景色不是很漂亮,繞一圈離開...
繼續往西走,經過一個Turn Out,前面就是一個湖,景色非常棒。
停好車過馬路到對面拍照
很棒的景觀點
整理照片時,完全不記得我到過下面這個地方。
應該是Lake Kaweah Boat Ramp #2
有廁所可以休息
接著到Kaweah Marina,那裏水很混濁,不推薦~~後來就開車回Tulare了,經過一堆柳丁園... 一路都是柳丁的香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