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3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優勝美地附近的Stanislaus National Forest Vista


起初計劃住Buck Meadow去Hetchy Hetchy。擔心山路難走,刪除Hetchy Hetchy行程改住在Valley,出發前Half Dome Village取消我的住宿,本來要住Cedar Lodge後,得知那裏發生過命案,繞一大圈又回來住Buck Meadow ... 
之前做過功課,所以知道這裡有個Vista...
這個景觀台在CA-120上,如果開CA-120進出優勝美地可作為休息點,Vista有廁所....


傍晚離開Yosemite去Yosemite Westgate Lodge 經過停下拍照。

這裡有紀念森林大火殉職的打火兄弟跟居民的紀念碑
隔天一早過來拍星星,隱約拍到一顆晨星,類單眼無法拍星星~~

天亮了,另類記錄美麗的日出~~
 山林的輪廓越來越清晰~~
很愛拍我的汽車"巴哈",喜歡看他在沒人的路肩休息,有種逃離人群的平靜感。
巴哈又被我綁到沒有人煙的地方(哈!)
殉職隊長的紀念杯
 加州森林大火真的可怕又無情....

Vista的位置
欣賞完美景去附近加油,停好車發現加油站店鋪還沒開。在另一台機器加油的女生跟我說店鋪要8點才開門(當時7:45 AM. ) 她是加油站員工,但當天不是她值班。

我說我是外國人無法用信用卡加油,她建議我試試看...神奇的是我信用卡當天竟然刷過了!! 下山後去別家Valeno,信用卡仍然無法加油... 上帝總是按著需要的時候行神蹟。

離開前跟她說她是我今天的天使,她一臉害怕疑惑~~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