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1-03

2019壯遊美西14天 ● IHOP便宜好吃的莎朗炸蝦餐(Sirloin Steak Tips & Crispy Shrimp)

上次去IHOP用餐的經驗不太美好...



擔心去速食店又吃到肉渣漢堡,Local餐廳也不太對胃,還是來連鎖餐廳吃飯...

上次T-Bone超難吃,改吃莎朗 ... 多一兩元就有炸蝦,
點了Sirloin Steak Tips & Crispy Shrimp
可以選兩道旁菜,含稅14.32 USD 
還有附沙拉~~好划算!! 
簡單新鮮可口的沙拉
St George的IHOP服務很差.. 首先服務生沒給我餐具,點了Lemonade Tea一直沒來.. 

她根本沒來Waiting Table, 都是我去找她,用餐時一句 how is everything 都沒,飲料也沒Refill,糟透了!! 😠
牛排鹹又甜有點奇怪,但味道可以接受,蝦餅可沾糖醋醬
因為炸蝦很油,旁菜選擇清爽的川燙花椰跟奶油波菜。這餐很可口,價格也很公道~~
對這服務員很不爽,小費故意給一元加兩個銅板(1.5元),結帳時發現她沒算檸檬茶,所以才沒給我飲料。
她看到我的1.5元竟開心的笑,我是不爽用小費跟銅板教訓她,但她好像不痛不癢的~

Whatever ...她飲料沒算錢就跟她服務態度抵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