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1-02

2019壯遊美西14天 ● 大峽谷Desert View Watchtower+Moran Point

這次蠻荒之旅,最遠開到Moran Point
受限於不想一直換旅館又大峽谷訂不到房,一直來來回回在Grand Circle奔波。以後遇到這樣乾脆睡路邊(Seriously...),就不需一直開車了...
我的路線...
大家都說南緣比北緣漂亮,Page第三天抽空去大峽谷東門。

因為路程很遠,天未亮6點多出發.
開到Cameron尿急,到Little Colorado River Park借廁所,拜託Ranger讓我免費用廁所一下車 腿軟+尿急,撲倒在廁所門口,膝蓋一個大擦傷,痛死我了...

不過這點傷算不了甚麼,優勝美地也在浴室摔倒,隔天還去爬山~~😁😁
9:30抵達赫赫有名的Desert View
Desert View是大峽谷規模較大的旅遊中心.
有廁所餐廳跟商店..
Desert View Watchtower
景觀台
看到科羅拉多河固然不錯,但景色沒有很驚豔😑

這個Watchtower不是印第安人遺跡,是1937年建造的...
守望樓有個商店,旁邊有石梯可以往上走
大峽谷國家公園生日快樂!!
Watchtower一共四層,第二層有個露臺,可以眺望科羅拉多河


望樓裡很多窗戶可以眺望大峽谷
四樓的景觀...我說望遠鏡看出去怎麼一片漆黑,
原來望遠鏡
要投幣... 😂
我覺得Desert view 噱頭十足,景觀並不吸引我。地位偏東,只能斜望科羅拉多河建築跟壁畫都是仿的,就是大自然裡的藝術品 💩💩💩... 沒什模看頭.

接著去Navajo Point...
Navajo Point
風景還不錯,但無法跟North Rim相比,我這個怪胎比較喜歡North Rim...

Navajo Point
向西開到Moran Point.. 


25年前在大峽谷的明信片,其中一張就是Moran Point,沒想到25年後,可以來到現場。
Moran Point有種印象派畫風...
有個女生用望遠鏡看下方,說底下有人在走動,上面看不到,好有趣,山谷有人哦 😎


車上看過去沒有Walhalla Overlook那麼漂亮...
北緣景觀較有特色:     我沒到大峽谷村説不準(年輕時跟團去過,非常震撼沒錯)。 網站上也有人貼出奇特的南緣照,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吧…

回程在Cameron  漢堡王午餐,這個漢堡王是韓國團的休息點,一直有韓國遊覽車停下來用餐。
美國甚麼都大,華堡比台灣華堡大很多,麥當勞聖代也是台灣兩倍多。
中餐=飲料+華堡
這幾天一直開長途車,今天又開5小時來回大峽谷 ~~ 忍不住就在這個Turnout 瞇一下(好累!)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