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1-02

2019壯遊美西14天 ● 被騙錢的Quail Creek State Park


這天應該去Bryce NP才對,但我錯過去Bryce的時機,從 Page 回來經過Kanab過去比較近。開回Hurricane時已不順路,就去附近的Quail Creek State Park

這次對猶他州印象很差,St George 車子很多,但他們像鄉下人一樣,50%駕駛換車道不打燈,有一台車一直往我這靠過來,他沒打燈不知道他要換道,差點出車禍。
公園入口,Quail Creek State Park門票15元
(加州州立公園門票才5元 )
 入園後沿大路開到Boat Ramp
第一次看到放船,很新鮮...
沒有從事水上活動或露營,這是很無聊的公園。想走到對面的紅岩區,沒有船好像過不去。
後來去Camping Ground,看到遠方有個小屋,問Ranger去小屋的步道在哪? 她說那個屋子在園外,所以我開車過去看看.
園內Camping Ground 附近
 看到的小屋是Utah Division Of Wildlife Resources. 
 旁邊有桌椅跟休息區...風景更美麗.

有個石階可以下去,
一直走"可能"可以到Quail Creek State Park
這裡的景色更美又不收費...被騙了15元
不能怪Ranger,她大概以為我要進去游泳!!  😭😭😭 像我這種只想拍照沒必要花15元,在Utah Division Of Wildlife Resources後方的Overlook 拍照就好.

 旁邊有個小水庫,想進去但門關著...
 喜歡Quail Creek State Park,可以在這個點拍照,不需入園...
園內反而沒有這裡漂亮
 我不住美國又愛亂走,偶而會花冤枉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