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23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大堆優勝美地好吃的餐廳- Base Camp Eatery

Base Camp Eatery在Yosemite Valley Lodge的用餐區(Office旁邊),因為離我住的Maple只要走路一分鐘,我吃了三次,下山那天還想來吃,後來接CA-41公路太順利就去Mariposa Grove了。
我覺得價格還不錯,比上館子便宜,加上谷地消費高,就CP值很滿意

很喜歡用餐環境,桌椅很大很多,咖啡飲料可以一直續杯

點餐方式有兩種,一個是用機器點餐,刷卡後收據上會有號碼,餐點好了櫃台會叫號取餐。
漢堡餐價格
另一種是自己拿著托盤拿自己喜歡的食物(或請服務員勺給你),再去櫃台結帳算錢。第二天早上用機器點餐...
點了Happy Isles Cheese Omelet
他們動作很慢我就先去星巴克買咖啡,谷地就這間星巴克,排隊排了好久...
星巴克就在旁邊
來一杯我最愛的星冰樂,拿到飲料時我的歐姆蛋已經好囉。
起司歐姆蛋,比斯吉跟炒馬鈴薯
這間店很合我胃口,餐點都好好吃
當天晚上又來用餐,本來想吃Pizza...
看到這個焗烤很可口,就拿進托盤了~~
排隊去算錢,排在我前面的亞裔男跟我抱怨結帳太慢,應該多開幾個櫃台~~

真的等了很久~~
一共是14.55

裡面是焗烤的櫛瓜。
查字典eggplant是茄子,但我覺得就是超大的櫛瓜
自己帶飲料就省下飲料錢,有點貴但很好吃...
餐廳的view很好,還有廁所~~
第三天早上又來吃早餐~~
這次試著拿托盤點菜,請服務員給我一個比斯吉,幫我加Gravy,又點了一條Sausage ,但一次就給三條,再指一下那個綠綠的蔬菜捲。

結帳叔叔算我便宜,這麼多東西只收我蔬菜捲的錢。
加一杯咖啡才兩元,是星巴克提供的,還可以無限續杯,~~
這裡的咖啡很便宜~~


好吃
不過Sausage 有個臭味,吃一條就吃不下去了...比斯吉很飽足,蔬菜捲吃一半吃不下了,包起來成為當天的晚餐。
很喜歡這間餐廳...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