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04-19

2019一個人加州公路旅行 ● 4/4 Black Bear Diner 吃牛排


壯遊美國一定要大口吃牛排, 第二天中午前往安大略的Black Bear Diner。
一路都有可愛的熊.
餐廳距離酒店很近,Google導航硬是帶我到CA-60入口,美國很多Highway 專用道,走錯就要硬著頭皮上去了,Oh My God, 當天完全還沒心理建設好要上Highway.
好在車速不快,當時小塞車只有50 miles,後來平安下來,真是太驚險了(感謝上帝保守)...餐廳在60號公路Ramp旁邊
Menu很像報紙,點了紐約克跟檸檬汁
Lemonade
一個人用餐可以選擇坐在吧檯或是泡泡椅, 吧台看起來比較自在

Bar Seat看起來很不錯~~
餐點份量相當多
服務員問我要喝湯還是吃沙拉,我問是不是免費的,她好像說是就點了沙拉加上南方醬(我聽成Southern, 店員應該是說Thousand -->就覺得怎麼吃起來像千島醬~~)。 她又問要Onion Rings或是薯條,我心想東西也太多了吧~~
還有一個小蛋糕,這個吃不下帶回去
好在沒有薯條或洋蔥圈,東西多得吃不完... 美國食物份量都很多

肉質不太滿意(好像不新鮮,要不就是紐約客部位比較硬)...Medium Well 太熟有點柴,應該要吃Medium...
薯泥最後沒吃完
整體來說旁菜跟沙拉不錯( 那個beans很好吃),牛排普普
一共24.21元+2元小費
不過這間餐廳至今還沒請款,以為黑熊拔拔要請我吃飯...?? 後來想起這間餐廳是付現金27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