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8-04-17

2018倫敦假期 ● 很貴又難吃的Zelman Meats牛排館

Zelman Meats 是Goodman 集團的牛排館,身為牛排愛好者,吃不起Goodman也吃不起威靈頓牛排,退而求其次來試試Zelman Meats的菲力.
逛完海洛斯百貨 ,在附近找了半天,原來餐廳在百貨Harvey Nichols的5樓。



抵達餐廳大約是5點半,店內只有一桌客人. 以為沒到用餐時間所以人比較少,原來是又貴又難吃難怪沒甚麼人。
沒有點飲料,請服務員給我Tap Water
這裡的牛排以100公克計算,最小單位需要點200克.點了一個200克的菲力(非常期待)... 服務員說牛排沒有附餐,所以又點了一份沙拉還有兩顆生蠔
生蠔很小
生蠔很小只比東石蚵仔大一點,牛排肉質還可以但沒有說非常好。加上調味只有海鹽跟胡椒味道普普,讓我很失望
200g 對女生來說分量剛好

最難吃的是沙拉,味道偏酸。跟服務員多要些醬料還是難以下嚥。
醬汁很酸


兩顆生蠔£4.5+fillet 200g£24+Salad £6.5 + 12.5%服務費=39.35 英鎊(約1600 NTD) 好貴啊~~~吃了快40英鎊不值得… 對這間很失望 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