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8-04-19

2018倫敦假期 ● STRADA吃牛排-泰晤士河畔的美麗意外!!


逛完戰艦肚子好餓,本來要去倫敦塔橋 ,年紀大了,走了整天腰酸背痛。沿著泰晤士河畔走看見這間餐廳, 窗戶上貼著2-courses特餐12.95英磅,看起來很高檔 , 鼓起勇氣走進去…

2-Courses只要12.95英磅~~
一進門 接待人員給我menu ,安排我一個靠窗的座位。
感謝上帝給我的座位 , 倫敦塔跟倫敦塔橋盡收眼裡。
菜單沒有看到2-Courses,詢問服務人員給我另一份菜單。 如果要用便宜的套餐記得要跟服務員說…

套餐再加3英鎊就有牛排, 立馬點了一份 3-Courses牛排餐 。
不知道White belt是白帶魚,我不吃魚點錯了,應該點本日濃湯...
前菜-炸白帶魚
脆脆的 , 白白的沾醬好像是凱薩醬, 味道很不錯。
雖然我不吃魚還是吃了很多 … 倫敦東西好貴不吃的話就虧大了 。
主餐附薯條跟沙拉,義大利人真好~~
牛排不能說肉質很好,但新鮮好吃。還有沙拉跟薯條,真是太超值了!!

牛排跟倫敦塔橋一起拍照, 費用 =無價  。
甜點是焦糖冰淇淋加布丁麵包…還有很多選擇
甜點也很可口,包了很多蜜餞太甜,份量十足後來沒吃完...
吃飽後雨也停了..
跟店員借廁所,他們說男廁在一樓比較方便 =.= (店員店長都是親切的義大利人)
沒注意沒給小費,只好幫老闆拉些人客報恩...
一共18.95沒有收服務費,回台灣才知道有些店強制收取,有些是隨意,在英國很多事情都沒有一定的原則,好亂
商業午餐只有周一到週五12-7 PM提供哦
非常推薦STRADA,用餐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