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8-04-19

2018倫敦假期 ●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

靠近海德公園那側是背面,正門在巷子裡。來參觀音樂廳也可以看一下對面的阿爾伯特紀念碑
很喜歡這個紀念碑

防止個體戶躲在包廂不離開,劇院或是音樂廳參觀要參加Tour。倫敦景點都要安檢,進去前警衛會要求看包包...警衛很好,叫我打開包包就衝進去,說Tour已經開始了。😃
門口安檢處
前面沒聽到還好...就是落落長的介紹,誰來過音樂廳表演等等,這些官網都查的到...早年這裡舉行過很多佈道會才是我比較感興趣的...哈哈
一堆介紹後,導遊帶大家到最貴的包廂感受一下
我問: 哪一個包廂最貴??? 導遊說: 就是現在坐的包廂。當晚上有音樂會, 前台有表演者正在預演,一直放煙. 其中兩個團員(德國人)要參加今晚的演唱會😄...
放了很多煙,都拍不清楚
接著我又問: 可以拍照嗎??  結果大家把相機拿出來,他一下說違反著作權不可以,看到大家不理他"喀嚓喀嚓"又說可以,😆😆哈哈...
這是皇室的更衣室/休息室
皇室成員有他們的出入口,導遊會帶大家到他們的休息室瞧瞧
這是女王與皇室成員的包廂
樓梯扶手都有"A"紀念Prince Albert(女王維多利亞的老公)

起初音效不太好,天花板上的香菇是提升音效的設備...
以為這些香菇是裝飾品😂
接著到最上層讓大家看香菇😂😂

我們導遊有種族歧視,問問題都不正眼看我,有次問大家"有問題"嗎? 我舉手他竟說 "Lets Go"。後來稱讚他講得很好才比較友善... 如果是個案還好, 後來遇到很多類似狀況。英國種族歧視比美國嚴重~~
樓頂是開放空間,沒有座位...這裡好合適擺點心桌喝個小酒聊聊... 

推薦指數: 4分(滿分5分)
排隊時間: 無
參觀時間: 一小時導覽
正門口

最後讓大家看個影片結束。之後去喝杯咖啡,有倫敦通行證可以打折。本來沒有安排Royal Albert Hall,因為住很近來看看,內容比當初預期豐富,個人蠻推薦的。建築的雕刻也很漂亮


附近大樓的顏色相當協調,倫敦都市規劃很完善(雖然人很機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