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8-04-16

2018倫敦假期 ● Dishoom-好吃的平價印度餐廳

蠻多人推薦的印度餐廳,下午要參觀Kensington Palace,搭Tube到High Street Kensington附近的分店,國王十字站附近也有分店哦。

網站說大排長龍,進門沒甚麼人還以為走錯了,跟店員確認是不是印度餐廳,他們硬說是孟買小吃,英國人就愛咬文嚼字… 

 
不少台灣人推薦這間餐廳,因為菜單不全是英文,來這裡吃飯要先做一點功課。
Na'an就是印度烤餅,Chai是印度拉茶,其他像Curry 咖哩就好理解了。
用餐環境很舒適...
點了一個蒜香烤餅Garlic Naan跟烤雞 Chicken Tikka... 
假裝自拍,給大家看一下內裝...

綠色是椰奶香的無鹽醬料,橘色是辣醬(服務生說很辣我覺得還好),黑色好像是糖醋醬,我有點忘了,都是印度口味哦... 
Dishoom 的招牌沾醬
烤餅好香,本身就很香,捨不得沾醬... 非常好吃!!

Tikka 口味重但很好吃,雞肉都是印度香料,如果有蔬菜搭配會更棒(配菜太少)..
有人說拉茶很小一杯,真的很小杯... 但比香港的拉茶濃稠。
很棒的倫敦體驗,Garlic Maan £3.2+Chicken Tikka £8.5+chai £2.7+服務費是£16.2。以倫敦物價來說算是超值的,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