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8-04-28

2018倫敦假期 ● 泰晤士河遊船觀光(City Cruises)


Westminster Pier
搭船遊泰晤士河是一定要的,倫敦景點都在泰晤士河旁,在泰晤士河上欣賞美景 別有一番風味。.. 
London Pass的票一日內都可以使用 
當天是要去西敏寺參觀,看到排隊的人潮,趕快改去格林威治,衝到西敏寺碼頭搭船。開船時間快到了,售票口排了一堆人,好在等了約10分鐘輪到我,售票員還一直跟我推銷London Eye...

行走路線,從Westminster - Greenwich 約90分鐘


船上有賣飲料跟零食,因為很冷大部分的人都坐在船艙,甲板上還有很多的空位… 
下層船艙
好大的倫敦眼
甲板上沒什麼人,搶到第一排的好位置,剛剛下過雨位置都是水,在倫敦旅遊隨時都要預備毛巾跟衛生紙。風吹得有夠冷,冒著寒風還是要欣賞美景!!

London Eye Pier
推薦指數: 5分(滿分5分)
排隊時間: 10分鐘
參觀時間: 1.5小時 (Westminster --Greenwich)
HMS Belfast
抵達Tower Millennium Pier時船會停靠一段時間,很多人在這邊下船… 接著才會開往格林威治 
實在太冷了,下去吹暖氣買咖啡
我覺得既然要坐船就搭久一點. .. 每一段路程景色都不同,只當作交通工具搭一小段太可惜了。
Tower of London 倫敦塔
出發後我回到甲板,船長會一路解說沿岸的風景, 經過魔戒白袍巫師的家,還有 電影007的景點,船開的比想像的快,一下子就到格林威治了

看到Cutty Sark 就知道抵達目的地囉
從格林威治回倫敦的遊客要注意最後船班的時間... 晚上沒有開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