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8-04-09

2018倫敦假期 ● 倫敦酒店推薦-The Villa Kensington & Park International Hotel

倫敦酒店又多又貴,住哪一區B&B或是民宿大有學問... 經過這段時間研究,不論景點或機場交通, Victoria最方便,同事也推薦地鐵交會的國王十字區: 我看不出哪裡好,如果從Heathrow入境或想參觀柯芬園或哈利波特月台可能不錯...


Victoria 跟Westminster 住宿非常貴,2500-3000台幣一晚的網評都很差,符合我衛生要求跟品質差不多要4000-5000,不錯的單人房都起跳3600。很多人省錢住B&B,但聽說AirBnB雷不少...難得出國一趟,居住環境或睡眠品質太差就毀了。

因復活節連假價格壓不下,最後棄守維多利亞,找Waterloo, Vauxhall或是Kensington。無意間發現Earl's Court住宿品質還不錯,房價一晚比Victoria附近少1000 NT左右,Earl's court 地鐵站有電梯(結果Victoria站沒有),Circle, District 跟Piccadilly三線交會,到熱門景點都很方便。最後決定下榻Earl's Court...機場交通再想辦法。

我預算一晚3600 NT,在倫敦要找到這價位又符合我要求難上加難,故此分住兩個酒店,前段住便宜乾淨的單人房,後段住貴一些符合我要求的酒店。千挑萬選看中The Villa Kensington 跟Park International Hotel ,兩間酒店很近,這樣就可無縫接軌。

比價後Agoda 最便宜,Agoda價格真的好亂啊~~ 每個portal 價格都不一樣,以下是幾個取得低價的方法:

1.  手機App較優惠,但不能輸入折扣碼
2.  用Hotelcombined 或Trivago 比價進去的網站比較便宜,接著上網蒐一下當時折扣碼輸入,這個方案也很優惠
3.  在網站上找到雙十一優惠的網站進去,目前最優惠價

就上述方案比一比找最便宜的下單。

用當地貨幣最划算,所以用英鎊結帳。第一張訂單沒有問題,第二張下單後竟自動轉成台幣。確定報價時看到是英鎊(如上),結帳時好像還要再確認一次英鎊結帳。忘記是不是當下沒選到,帳單出來竟是£623.45轉換的台幣,Agoda的匯率非常非常差,£623.45 收25855 NTD(6晚),匯率41.5,牌上才39.7左右,虧了1096台幣。

隔天打電話去Agoda,說要退訂再重訂,因為我是non-refundable的房價,客服以為我要退訂一直很兇,後來嚕了很久聽出是因為匯率太差,接著跟主管討論就說會退錢NT 1252元給我,等同是當初的623.45 GBP購得,結果令我很滿意。

往後幾周無聊再上Agoda,雙十一整個大降價,以下是我原本的房價,後來一查Park International Hotel 6晚變£603 (台幣結帳變24067),The Villa Kensington 5晚低到275.02,損失了2000 NT,不能接受啊(尖叫)~~
原來價格
上網看到有人使用"Agoda的價格保障條款"爭取到差價,中文條款如下: https://www.agoda.com/zh-tw/info/agoda-policies.html#1,不限於Agoda,只要證明其他網站的價格比Agoda低價都可以提申請。


表格填寫內容有些繁瑣,最重要是訂單號碼跟相關截圖,申請後隔天就收到Agoda說核准通過,房價之後就退到我信用卡了。

這次訂房對Agoda 的處理很滿意,以前老因為房價波動心裡七上八下,太早訂擔心房價波動,太晚訂又怕沒房。早知Agoda有買貴退差價的機制,就不會因後來房價下降捶心肝...
The Villa Kensington
前面5晚是便宜的The Villa Kensington... 
晚上7點抵達酒店check in,前台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誰。說要高樓層安靜的房間  ,他說有幫我保留4樓最後一間房 ,訂單是他處理的所以他記得很清楚。

這次對The Villa Kensinton很滿意, Single Room不是多大, 但很多可以運用的空間,有個超大的衣櫥可以放衣服跟日用品。
衣櫥裡還有保險箱
書桌也很好用雖然我都拿來放食物 
小小的房間也有窗戶哦 
房號406
廁所房間很乾淨,一晚2200台幣還附早餐
盥洗用具跟拖鞋要自備(一般英國酒店都要自備)
缺點是電梯很老舊怪怪的,有一天壞掉維修不能用。有次被關在裡面,我是讀工程的沒在怕,亂按幾下就好了。
洗澡水非常小,小到頭髮都無法洗乾淨
好在後來換酒店 ~~
消防警鈴7點會自己響,酒店說是有人在抽煙,但我覺得是故障,因為她都準時7點響...我沒影響,因為時差4-5點就起床,警鈴大作時我都預備要出門了。 
窗景不錯,早上可以聽到鳥叫
可惜早出門很少吃早餐... 早餐在地下室,7點半開始 
菜色不是很多但基本的該有的都有, 咖啡土司果汁火腿火雞肉番茄… 這個價位真的很划算。


去Bank of England那天較晚出門,決定來試試早餐... 
吃了很多火腿跟起司,英國起司都好純哦~~
雖然規模較小,但前台24小時都有人,如果預算有限又想要有自己的衛浴,這間酒店真的不錯,難怪一個月前已經訂不到房間囉。

第六天一早 8點離開,搬到隔壁的The Park International酒店。

起初擔心酒店不讓我提早chech-in, 沒想到櫃台二話不說把房間鑰匙給我。
515號房
一進門就十分驚喜 ,雙人房比單人房 寬敞很多 ,桌子很大 還有地方可以整理行李 
有保險箱哦
也有很多放物品的空間 。茶壺很乾淨,可以泡茶跟咖啡,the villa kensington的茶壺有點髒 ,但一樓有熱水使用 。新房間終於有冰箱.. 打掃的很乾淨。 

窗景被圍牆擋住視野不是太好
窗戶很小一開始覺得有點暗,後來比較習慣,好處是在角落換衣服外面看不到
住的很舒服,幾乎每晚都睡得很好...   

熱水不是很大很強但洗的算舒服,廁所也很乾淨… 打掃後衛生紙還會蓋上封印。整體比The Villa Kensington高檔,樓下有餐廳,一個晚上4000台幣。以倫敦物價來說 ,算是合理。最後一天酒店讓我寄行李還幫我叫計程車 ,非常滿意
Kensington跟Chelsea 算高級住宅區,治安環境相對比東倫敦好的多… 這次挑到的酒店都很不錯,感謝上帝
兩家酒店離三鐵共構的Gloucester Road Station只有3分鐘距離。附近餐廳很多,車站附近有Wairose 跟Tesco Express, 往西邊走5分鐘就到Sainsbury's,搭公車兩站或走路15分鐘可到Earl's Court 的Tesco Superstore...除了到蓋威克機場不方便,其他都很不錯
走道都很雅緻哦
離酒店2分鐘路程有74號巴士站,經過Harrods 跟Marble Arch到貝克街,往西走可以到Earl's Court的Tesco Super Store...也是前往各大景點的選擇。在倫敦有時搭公車方便許多,可惜這一代只有74,其他地區就得靠地鐵。

機場交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