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8-04-16

2018倫敦假期 ● 高檔卻親民的法國菜- BRASSERIE ZÉDEL!!

滿分5分的平價餐廳... 

BRASSERIE ZÉDEL是位於Piccadilly Circus 附近的法國餐廳,在巷子內不大好找 ,網站有人分享這裡有超值排餐。 
抵達門口服務人員詢問是喝酒還是吃飯。一樓是Bar,用餐在地下二樓 …

餐廳金碧輝煌很氣派
餐廳是金色挑高裝潢的宴會廳,好像沒有人像我穿著這麼隨便...隔壁的黑人情侶穿得像去音樂會,但跟我一樣吃便宜套餐, 建議來用餐的包包可以穿得正式些。

舒適氣派的用餐環境
點了一個2 Courses套餐,所謂2 Courses是前菜+主餐或主餐+點心,如果是3 Courses是前菜主餐跟甜點。
完全看不懂菜單,網站說可以要求英文菜單是假的
就倫敦物價沒有很貴.. 因為食量小吃2 Courses 
菜單全是法文,服務員不願意提供英文菜單,只好先猜一猜再請他解釋。吃便宜套餐點個飲料才不會顯得太寒酸...
歐式柳橙汽水
服務員是法國人,問他什麼是Orangina,他睜大眼好像我應該知道似的,用手比了一個葫蘆,以為是洋梨汁,結果是歐洲柳橙汽水,虧大了。

服務員會送上麵包跟奶油 沒想到便宜套餐還有附麵包

跟服務員要溫水,結果送來一壺熱水,還有一大瓶 tap water, 喝得好過癮
法國人真好笑, 連熱水都搞得像下午茶
看到前菜笑了出來,就是胡蘿蔔刨絲,又再組合回去成一條蘿蔔,當然有做一些調味還是覺得很好笑

不過味道真好
主餐不是排餐是牛絞肉漢堡,一樣是調味再組合起來...
這就是法式美食的巧妙吧,用超便宜食材烹煮成可口佳餚。嚴格說來這餐只有胡蘿蔔+牛絞肉,但整體下來令人滿意。
 味道不錯
吃不飽還有一大包薯條,非常超值
Orangina  £3.75+ 2 courses  £10.5 +服務費15% =  £16.39
就倫敦物價可以用這價位在舒服氣派的環境用餐,算是超值,廁所乾淨又精緻加0.5分。

復古又乾淨的洗手間
忘了說,一開始說要一個人用餐,服務員問我要不要報紙,這樣貼心的服務,收15%服務費也不會心痛。沒想到在倫敦的法國人對我比較nice,以前超討厭法國人的,現在英國對法國是1:1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