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8-04-14

2018倫敦假期 ● 海德公園+皇家阿爾伯特紀念碑(Royal Albert Memorial)

在Primark沒買太多東西,決定從Marble Arch跨越海德公園走回酒店,走以下路線到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大約1小時。

今天是在倫敦最快樂的一天,買了很多東西,參觀很多景點,很放鬆的走在海德公園。往後幾天就不太順利... 

一望無際的海德公園
倫敦到處都是櫻花樹,3月底4月初正是賞櫻的季節... 
因為公園太大不准車輛通行,巡邏的警察以馬代步,這對來自東方的我很新鮮... 

經過一個岔路,有一群遊客不知該往哪裡走 ...
朝著原本的方向繼續,來到一個很熱鬧的大馬路,那裡車輛可以進來。
走到一座橋跨越蛇湖
倫敦天氣都好陰鬱哦...
再一段路就看到阿爾伯特紀念碑(Royal Albert Memorial) ,規劃時就說一定要來這裡。
入口有一個閘門,進去路非常寬敞,直直地走到紀念碑。



真的非常漂亮
紀念碑前面有金色圍籬,遊客無法進入... 

這裡拍了好多照片,實在太美了...
對面就是阿爾伯特音樂廳。外牆在維修真是煞風景,不過還有一側可以照相。
之後參觀,才知道這是音樂廳的後門

仔細一看圍牆上一圈有好精緻的雕像
今天逛了好多地方走回酒店已經快累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