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0-22

2019壯遊美西14天 ● 拉斯維加斯Alamo租車+Chevy Malibu試駕

這次跟Alamo台灣官網訂車,14天含CWD+EP+道路救援跟導航機是472 USD (14500 NTD) 價格還可以 --> 要去曠野跟峽谷,有道路救援比較安心。
拉斯維加斯的租車公司集中在同一棟樓, 拿到行李後搭Shuttle bus到租車中心。 已先辦理Skip Counter/Kiosk,抵達後,直接前往車場取車。

Alamo在左手邊
搭電梯前往取車處
現場看不到TOYOTA的Camry, 挫賽了... 嚴格說來我的開車經驗,只有今年四月的roadtrip,其他車都不會開😭😭😭

凹管理員拿Enterprise的Camry, 她說有Enterprise的會員才可以 cross company,以前申請過但不確定,擔心後續有問題,只好硬著頭皮看其他車款

好在我研究過full size 的車單,在Nissan Altima 或是Chevy Malibu 糾結很久,後來選有天窗的馬里布。

決定車款後,把車開到出口, 給專員看台灣駕照,國際駕照, 訂車的信用卡。LAS租車場環境如影片:

如果租導航機, 也是在出口領取。專員聽到我要導航機有點猶豫,她覺得手機比較好用加上我把地點都存在 Google Map,後來沒拿。

拉斯維加斯的流程比較正式, 完成手續會給你收據還有指南,取車時就會收取費用(安大略還車時才被收費)。

這半年都沒有開車, 取車時皮皮挫。對這台車的性能不了解 ,前面幾天開得很痛苦…
天窗是Malibu的亮點
上次對 Toyota Camry 太滿意,一直把小布跟巴哈比較 … 整體來說Malibu 比較粗燥, 後車廂看起來沒蓋緊,座椅布料質感較差,倒車顯影畫質也不好...

整體以美國人身材設計,arm rest偏高, 靠起來不舒服。
後座的cup holder 跟椅子有個距離,看起來很奇怪。 
後車箱的容量跟Camry差不多。 放兩個大箱沒有問題, 旁邊還可以塞很多的小物

美國車應該是粗勇耐用, 但這部車子很脆弱, 被石頭彈一下,車門就凹了一個小洞。


要大力打那個小門,油門才會開。加油槽在右邊,無油蓋設計還不錯
操控跟性能沒有Camry好, Camry山路過彎加速非常穩定, 小布過彎抓地力不是很好,開到100 miles時還會抖, Camry開到120都沒有問題。 定速功能沒有距離偵測也略遜一籌
不習慣Malibu的打檔方式,拉到L檔後還要按加減,不太順暢
支援Google Android Auto , 可惜後面幾天才知道使用方法。
Android Auto 非常好用
車窗鈕跟車燈控制在左邊
唯一的亮點是天窗跟省油,天窗很棒,有時不想下車,可以在車上拍照。這台車非常省油,1700 Miles才花170美元(還是這次油價很便宜??)
爬出天窗看月亮
回拉斯維加斯時車子非常多,高速公路因車禍塞車,一堆車子亂切進來,氣到我按喇叭。
I-15要接I-215我非常緊張,只知要往右靠,不確定哪個出口。

右邊來了部小紅車一直擋我路,害我出不去。後來跟著小紅車去下個出口,沒想到下一個才是正確的出口,莫名其妙接上了I-215。感謝上帝一路幫助。 
有鑑於上次的經驗,還車前事先將車子清空...但搞不清楚去哪還車,在入口繞了好久
還車時才發現忘記加油,想再開出去,他們一直說we will take care of it...,帳單多了42元美金油費 --> 自己加滿大概只要25美元。 不過人車平安回拉斯維加斯,感謝上帝。

文中的小凹痕,Alamo也沒計較,驗車員瞄了車子兩眼,進去車子看一下,就開單子了

忘記加油是我的錯,整體還算愉快。回國後還可以跟Alamo申請電子磅秤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