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0-31

2019壯遊美西14天 ● 遊包威爾湖Lake Powell (Antelope Point Marina)

參加下午2:30的遊湖行程,先回酒店吃玉米片跟Salsa再出發. 早知碼頭有餐廳,就不需回酒店了。

Lake Powell 遊湖的廠商很多,這間最便宜:https://antelopepointlakepowell.com/boat-tours/

實際遇到一個問題,這個碼頭是Glen Canyon Recreation Area管轄,進去要有Glen Canyon Recreation Area的門票。現場出示Voucher也不行,回台灣才看到Voucher有註記。
** Please Note **
The cost of the tour does NOT include the U.S.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entrance fee
(which differs based on the size of your vehicle).
If you have a valid annual or senior National Park Pass (and are entering in a car), show it at the fee booth and you will not have to pay the fee.
If you show your voucher for a SAME DAY tour of either UPPER or LOWER Antelope Canyon,
you can enter the marina for only $2.00!

有Annual Pass不需交錢,我是測試Ranger的底線😝 --> 國家公園年票真好用
Visitor Center
半小時前要先到Visitor Center報到,要把握時間走去碼頭 --> 走到碼頭需7-8分鐘。報到後又回車上塗防曬油,我差點錯過時間

Visitor Center跟碼頭 都有廁所。
搭船處
一個人旅行,抵達碼頭竟有人叫我(嚇!!),原來是羚羊谷沒給小費的美國夫妻,他們跟我參加同一個的Boat Tour,覺得很巧,就坐我旁邊。那個太太一直抓著我聊天,此後都無法專心拍照,她問我台灣人英文都跟我一樣好嗎?? 😝
開船囉!!
我說在Ohio讀過兩年書,英文講得還可以.
船長
這裡澄清:  其實我英文沒有很好,我只是有跟美國人溝通的技巧,有時這種技巧比語言本身還重要 (好深奧)
好喜歡Lake Powell ,紅白岩石搭襯深藍的湖水,超美😍
船長是四個月前退休的警察,很喜歡Page,所以來這裡定居 -->我為何要聽這有的沒的.. ? 🙊

沒有啦, 船長提供不少資訊,像Lake Powell的水源不是雨水,這裡很乾燥,大多是上游冰雪融化匯集的。這裡的水大部分是作農業灌溉,民生供水只佔了20%--> 這些在Glen Canyon Dam Tour也會提到.
他建議有空可以開車到Antelope Point.
風吹的很舒服 
進入窄窄的水道,那裏最漂亮...我跟划船的人打招呼.

船上有發瓶裝水...可以帶背包上船。
開到最深的地方, 船長會叫我們安靜,專注感受大自然(這一段最棒,但我忘了閉眼睛)

起初後悔選前面的座位,船頭的老美一直跟船長對話,想在船尾安靜拍照😜。坐前面是對的, 後來很多船尾的人跑到船頭照相。

接著開回碼頭,來回大約一小時。這次印度人小費給得很大方,我也給一些,那對美國夫妻又迅速下船...

在碼頭拍照後,慢慢走回停車場。有個印第安人開著工作車來,說她們還有個位置,問要不要搭便車 ?
碼頭的鴨鴨
Oh Yeah!! 不花力氣就回停車場了...

在Page這地方很吃得開,難道我長得像納瓦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