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0-30

2019壯遊美西14天 ● 超乎所求所想的下羚羊谷 (Lower Antelope Canyon)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 以弗所書3:9

這是神對這次旅行的應許,下羚羊谷之行真的超過我所求所想。

參觀羚羊谷需要跟團,可以現場買票,但是這是熱門景點,事先預約比較有保障... 因為"下"羚羊谷比較近,所以參加Ken's Tour: https://lowerantelope.com/
Admission $40.00
Navajo Park Permit $8.00
Navajo Sales Tax 6%
6% processing fee per reservation --> 一共是52.8 USD


起初我要的時段沒空位,後來有空位釋出,寫信去更改預定: 
 
第一時間跑到隔壁Dixie Ellis' ,我還跟大家排隊 😂😂
櫃台說你這單子是隔壁的(啥??),趕快開車到Ken's Tour。
抵達後拿預約單去窗口報到。
預約11:00的時段
報到後,專員會給你門票,分配Group Number,10分鐘前要在Waiting Area等候。參觀羚羊谷不能帶腳架跟包包,只能帶透明的袋子、相機、手機、錢包跟水。
Waiting Area
時間快到,大家會被叫去屋外,找到分配的導遊,接著步行到洞口(為何我記得是搭車??)

我的組員有美國老夫婦,一家4口印度人,一對情侶(不知是歐洲人還是美國人),我跟一個中年的ABC.

那個ABC對羚羊谷有高度的興趣,一直問導遊問題。我也不干示弱,問導遊下羚羊谷何時參觀最好?? 他說不一定,早上是色彩較豐富,中午可以看到光束。
大家在洞口等候,塞車嚴重
爬了很長的階梯下去,階梯上不准停留拍照。
下到洞裡大塞車,我們等了好久才能前進。此時大家已對洞穴驚嘆不已,拿出相機猛拍
真的好不可思議~~
移動約3公尺看到一個階梯,我以為羚羊谷就短短的10公尺,問導遊結束了嗎?? 他覺得很好笑,此後我就是VIP了.

一直稱讚導遊的照相技術,也是變VIP 的關鍵.
羚羊谷要好玩,導遊扮演重要的角色。我遇到很好的導遊,他幫我們調相機參數,還跟我們說怎麼取景。有時就直接拿我們相機幫我們拍
導遊的作品
導遊幫大家拍Sea Horse
因為人太多,一路走走停停,停下來就是最佳拍照時刻。
怎麼拍都好看
我的照片有點受限於那個ABC。他人很高又是個照相狂。取景都會拍到他的手,為避開他的手我構圖都很奇怪.



導遊說洞穴上面的質地比較平滑是因為風化,下面的質地較粗糙是水蝕。大家可以摸摸看,真的是這樣...
在洞裡耍寶
這裡導遊幫我們拍照,我擺出了這個姿勢,大家哈哈大笑。接下來導遊就變成我的個人攝影師…
賺到了
有的地方很窄不太好走,要注意腳邊的石壁


好有趣的地方...怎麼拍都好看
神奇的光影

導遊想我望著遠方,加上螺旋背景...一直叫我擺這個姿勢,看起來很奇怪 😶
 難道是風中奇緣 ... ?? 😂😂
走到這裡遇見光束,下圖藍色衣服就是我們導遊

好喜歡我的光束照片,導遊把我拍的好瘦
實際較圓潤,Oh Yeah!!
他問我趕不趕時間,我說不會 ( 心想: 越久越好,ㄎㄎ..),我們這團竟然玩了90分鐘。

不過結局不太美好,很多人沒給小費.
出了洞口我問那對美國夫妻何時給小費,他們說那是optional不一定要給。印度人很小氣更不用說,另一對情侶對導遊不前進很生氣,他們好幾次抱怨 Can we move?
我跟那個ABC爽爆了。他跟我都有給小費。他離開時跟我說: It is unbelievable we stayed there for this long..

Yep! ... 90 mins.

這次好玩指數第一名是--> 下羚羊谷 (Lower Antelope Canyon)!!當初是"跟風"來的,但洞穴的奇幻光影跟特殊地形,讓我驚嘆不已。遇到導遊幫我拍照+延長30分鐘,物超所值
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