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0-26

2019壯遊美西14天 ● 錫安國家公園Kolob Canyons+Timber Creek Overlook

歷經兩天體能大考驗,今天要在酒店好好吃個早餐,來點輕鬆的行程...早餐時發生了好笑的事。
有幾個韓國人看到我做鬆餅, 他們也想做, 拿起鮮奶油就要往烤盤上噴,我趕快大叫A-Ni-E-Yo,突然大家停住,驚訝我怎麼會韓文,接著示範如何做鬆餅給他們看

事後才發現我以為的"鮮奶油"是沙拉油!! 哈哈哈哈 
接著又有日本人來 ,一樣搞不清楚麵糰要怎麼擠出來,我又幫他們倒麵團 。
變成鬆餅大使 


今天終於不用搶車位,帶著輕鬆的心情開15號公路到Kolob Canyons。

一開始要先去Visitor Center買門票, 這裡是錫安國家公園的一部分,有Zion NP 門票就不用再額外交錢。拿國家公園年票進去給管理員驗票, 這是我第一次被要求要檢查ID,大概我一臉和善😋,大部分Ranger都沒看我ID, 害我又跑回車上去拿
這是一段10分鐘的山路, 風景很漂亮,很多Turn Out可以停下來看風景跟拍照, 山頂有停車場跟洗手間.
Kolob Canyons Viewpoint
不要停在這裡就下山,要走到Timber Creak Overlook Trail 才能看到漂亮的景點



Timber Creak Overlook Trail
這步道非常好走,來回約1小時。如果想拍照吹吹風,可以排1.5小時...

 要走進去才能看到完整的山頭...


Shuntavi Butte

走到盡頭風景如上
左邊是Canyons Shuntavi Butte,前面是樹林,右邊又是不一樣的景觀,很棒的viewpoint.
下圖那對夫妻幫我拍照,哈哈! 忘了梳頭!

上圖就是走到盡頭的Viewpoint
一如往常又去亂爬~~到一個小石台吹吹風

 蠻喜歡這裡的,人不會很多,景觀不錯,風吹來很舒服....
接著走回停車場,有好幾間廁所,錫安的廁所跟這裡一樣多就好囉...
深秋過來山林都變色,應該會更漂亮~~下山囉
在回程的Turn Out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