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0-23

2019壯遊美西14天 ● 錫安國家公園住宿- Comfort Inn and Suites Zion Area

上次對Comfort Suites Tulare 印象很好,房間乾淨早餐豐盛,Lobby無限供應檸檬水跟咖啡(我發現這個等級的酒店都有,美國超棒~~)  
Comfort Inn and Suites Zion Area大廳
這次在錫安國家公園附近又找到便宜的Comfort Inn & Suites Zion Park Area,住5 只要309.45 USD,還是到店付款的方案。
209號房 - King Suite 
酒店有電梯,高樓層不用擔心扛行李,我想住三樓,但每次都說沒空房
有個小客廳
Comfort品牌一個晚上1922 NTD非常便宜開車到錫安公園30 分鐘也是可接受的範圍。
預訂後才發現這是新開的酒店,因為價格超值,取消了拉斯維加斯的酒店,回程又在此住兩晚,Non-Refundable的房間兩晚只要105.16 USD.(一晚1654 NTD) 
西邊有一間Walmart, 往東開車5分鐘可以到Hurricane小鎮,餐廳很多...
廁所燈是自動感應的,一進去就會亮(老外超愛的!!)
因為是新酒店,東西都很乾淨

有冰箱跟微波爐,冰箱只有冷藏

房間電燈很多,一堆插頭跟USB接頭...非常方便

窗戶很大很明亮,209房窗景。回程住211房窗景幾乎一樣~~
 洗衣機使用一次2 USD,烘乾機也是2 USD,洗衣粉1 USD,後來住Wingate by Wyndham洗衣粉較貴(2 USD)。如果沒有Quarter,可以跟前台換錢。
洗衣服那天,調高水溫時,洗衣機就自動跑起來了,省了兩元。
每樓層都有飲水機跟製冰機。
本來都在這裝水,但水加熱後會鈣化(硬水?)
後來還是去超商買水
一樓櫃台旁有熱咖啡跟檸檬水。但Comfort Suites Tulare 的檸檬水比較好喝 ...

健身房很不錯,可惜只有一天有時間來練。

早餐時間是6:30AM-9:30,選項稍微陽春,但比後來住的Wingate by Wyndham Lake Powell好多了...
也有比斯吉跟Gravy...但它們Gravy普普.



前兩天趕著去錫安搶車位,沒吃早餐。後面幾天享用,菜色都差不多,沒甚麼變化... 

車位不夠時可以停後面
另外跟Big Rig Steve 購買Mugs and Cap,請他寄到酒店。不論是賣家或是酒店,都跟我抱怨風險太高。幫我check in 的男生說如果要我簽字就收不到,害我心情不太好。 好在有個弟弟Spencer比較願意幫忙...就再最後一天Checkout 時收到貨. 
買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