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0-26

2019壯遊美西14天 ● 錫安國家公園遇見羊-Zion Mount-Carmel Highway

轉角遇到羊~~
後面幾天發現錫安公園下午拍照比較漂亮, 早上先去聖喬治(St George)購物,下午再去Zion Mount-Carmel Highway。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Target逛得很開心。

結帳時 店員說加入會員,可以送一張禮物卡(可折抵5元), 檢查收據時發現被多收一筆5元的費用(禮物卡)。

回店家反應, 店員說電腦不可能算錯,但她相信我,就給我五元現金, 離開美國前,禮物卡的5元折扣也用掉了。非常開心
下午前往錫安國家公園, 購票口大排長龍, 公園不大人又多,搭Shuttle很麻煩。或許是我沒太喜歡Zion Park的原因。

終於可以自己開車
入園後走主要道路,在Canyon Junction右轉就開始欣賞風景了。
Whatever Arch(不知名稱),直覺是個重要景點,趕快拍照。
這裡有個Turnout 可以停車拍照,風景很美麗,但車子真的很多
Carmel Highway路很窄車又多,大家要小心開(有人開很快)。抵達Canyon Overview Trail前有兩個隧道,回程向西走時,右邊有兩個窗戶看出去很漂亮,可惜隧道不能停,眼前閃過2秒美麗的峽谷。
每個Turnout 都有車 ,Canyon Overview Trail停車場更是擠得水洩不通。
來到一處較少人的地方,下車後,有個老先生走來說,"Did you see the goat? " 我問他在哪,他指山上說 If you are lucky enough, you can down to the hill to see them... 說完車就開走。

接著我往山上看,Oh my God... 不用橋位置,就看見好幾隻啊...
它們一直朝我這側走來。 我異想天開想爬上去,那個坡度跟Angels Landing一樣陡,沒有鐵鍊不能開玩笑。只上升了1.5公尺就下去。
羊兒啊~~ 快下來給姐姐抱抱~~
羊兒當然不理我。準備離開時,來了一對老夫妻,我跟他們說山上有羊,大概我是東方人英文又不太順,他找不到覺得我在胡謅,仔細一看好幾隻吶,連忙跟我道謝~~
七~~ 當我胡言亂語..
繼續前進往東門,又是一處漂亮的風景。秋天葉子開始變色,深秋來錫安應該會更漂亮。
 接著一堆車子停下來,Zoo Time!!
 一隻羊兒走到我右邊
姊姊妳好!!
拍攝"姊姊妳好"的秘訣在於,他走來時搖車窗引起他的注意,然後揮揮手說,"你這個笨蛋~~" 哈哈哈哈哈

沒啦,他們真的很可愛,害我那天開心很久。
Checkedboard Mesa
接近東門時有個停車場,這時就可以迴轉循原路回Springdale... 
回程又遇到羊兒,它們都不怕人,大家開這條公路時真的不要太快,不然會傷到他們哩。


整體來說,在錫安公園還算開心,紅色山岩很美,但沒有讓我驚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