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0-28

2019壯遊美西14天 ● 古早味住宿 - Marble Canyon Lodge

在大峽谷訂不到更近的住宿,兩晚住在89A的Marble Canyon Lodge

這間酒店很難評價。就現代人的標準是爛酒店, 就歷史角度,一晚2200 NTD體驗古宅,物超所值😂

Marble Canyon Lodge 是1929年開張的古蹟
沒有他就不能體驗"遺忘的荒野" ... 
前台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9點, 當初查到是晚上8點,害我拼命趕路,擔心關門沒辦法 check in。
房間前的走道
一切很原始,店員都是印地安人,Check in 時酒店人員拿出一本大大的冊子,從密密麻麻的格子裡找到我的預定。她說我費用已經付清,給我一張"手寫"收據... 這年代的美國還有紙本作業...😲

前台有咖啡冰塊可以拿,害我預備一堆咖啡包。酒店有餐廳,但我沒去用餐,看美國評價說很貴,這兩天躲在房裡吃泡麵😅... 
房間就這麼大,角落有張椅子,可以吃泡麵。

最可怕是進門發現無法上鎖,跟櫃台反映,他們說門可以從裡面開,但外面進不來(好家在)。我說安全栓是壞的,他們說隔天會修也沒來修。😑
只有個喇叭鎖,栓子是壞的
住客都是興致勃勃要去泛舟的人,加上酒店隔音很差,就沒有不安全感了。
房間隔音很差,隔壁講話聽得一清二楚。有人上廁所,也會聞到糞便味💩💩... 設備很舊所以看起來有點髒
刷牙時發現,水是混濁的,3秒後就又清澈了... 好神奇,是硬水嗎??
這水的清潔度..?
廁所的燈是個定時器,跟烤箱一樣,到一定時間會切掉,好像是早年省電的機關,第一次看到很有趣。

 酒店沒有Wifi有好有壞,偶爾與世隔絕一下也不錯。
住得不太舒服,但覺得很新鮮..

乘坐時光機回到1920年,當時的旅人有個木屋可以防寒,有張床可以過夜,就相當滿足。或許當時的酒店就是可以聞到大家的糞便,聽到彼此的對話...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電視在櫃子裡
第二天回屋時,鄰居已換了一批人,停車時住隔壁的男生跟我打招呼。後來他來敲門嚇我一跳,原來是我車燈沒關,他好意提醒~~ 😌😌

一個女生Road Trip壓力好大,大概是這樣,回國3個禮拜重感冒還沒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