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0-22

2019壯遊美西14天 ● 西南航空初體驗-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LAX-LAS)

這次從洛杉磯機場搭西南航空早上6點的班機到拉斯維加斯。

FLIGHT # 4535
DEPARTS   LAX 06:00AM
ARRIVES   LAS 07:20AM

我2:30 AM抵達Terminal 1,早上3點鐘就會開櫃,開櫃前可以到kiosk操作列印登機證跟行李牌

如果要由地勤幫你列印登機證托運,大廳左手邊也有人可以為你服務,但只有一個服務員所以會排比較久-->鼓勵你用自助服務

傳統服務

非常喜歡西南航空,每個環節都有巧思讓流程更有效率,機票便宜又可以免費託運兩件行李,改行程也很方便:


行李牌的黏貼方式一定要照貼紙上的說明 ,不然會像我回程收據也隨著行李條被送走, 好在及時發現請地勤幫我拿回來。

報到後去排隊安檢。後面的美國老媽媽一直問我她的登機證是不是可以使用,她的登機證是女兒從網站打印的A4紙,我說應該可以啊,很多人都拿打印的紙。-->其實不太清楚啦,因為這是我的初體驗... 
安檢後有咖啡廳,一大早還沒開
接著她說這是她第一次自己搭飛機,以前都有女兒陪。我說我是第一次搭西南航空,老媽媽臉色有點難看--> 發現所託非人(哈哈)~~ 我幫她確認登機門, 帶她到她的閘口。她發現我刻意陪伴她,最後祝我旅行愉快. 

接著是我的咖啡時間,咖啡店四點就開門囉。
很想睡所以喝兩杯~~
這裡的咖啡店都是韓國的品牌~~
終於可以坐下放鬆休息,真開心~~

座位都有充電孔,非常舒適~~
帶著咖啡回到登機門,登機門的座位也有充電孔哦~~

西南航空的登機方式很有趣,Check in 時會給你一組號碼,越早Checkin 號碼越前面,一般分為ABC三組,每組下面又有編號。A組登機後,B組才能登機,以此類推。大家需要照著號碼排隊,先上機的人先選位。
我以為B8 已經夠前面的,沒想到A組就有60人...上機後第二排靠窗有空座,走道做了一位女士,她說她要去Tucson AZ看他孫子踢足球。
椅子好寬敞,美國甚麼都好大
這班機位全滿,接著來了一位壯漢做我們中間。下面是用單眼相機拍的,Canon EOS M100真不錯。
Good Morning LA!!
中間空服員會來登記你要喝的飲料,之後還會發Pretzels. 
這次對西南航空非常滿意。

LAX- LAS來回機票才106 USD
一小時就抵達LAS機場,出機門就看到一堆餃子機。
因為是國內線,西南航空托運行李的人不多,在行李盤等候只有小貓兩三隻,鋼鐵人跟小紅一下就出現了。但他們亂摔我的行李,熱水壺被摔到凹洞,小紅也被弄得都是污痕。
接下來就是去McCarran Rental Car Center取車囉

FLIGHT # 3637
DEPARTS   LAS 05:15PM
ARRIVES   LAX 06:30PM

從租車中心搭乘shuttle回LAS機場,流程跟去程一樣,先到Kiosk打印登機證跟行李條。

第一次沒有填寫行李數,只有跑出登機證,後來請Kiosk的地勤協助,才打印出行李條。

我亂黏一通,後來發現收據在上面要取下來。好在地勤正在聊天,小紅沒被送走,還來得及取下收據。
通過安檢後,找個地方坐下休息,吃沒吃完的早餐(Jack In Box的可頌堡)。登機順序是A42,大家都會互相問號碼,自動排好隊。
這班機也是3X3的配置。登機後,走道第三排有個黑女人把包包放在她旁邊的位置,顯然她不要有人坐她旁邊,看起來也不太友善...
太好了!!我也不要有人坐我旁邊,也不想跟人聊天。就Excuse me坐在她旁邊靠窗座位...
地勤來詢問飲料時,前面的亞裔男說要點調酒,才知道有飲料單,可以加錢購買。
調酒一杯才七美元,就美國物價不算很貴~~
一如往常又喝番茄汁~~
出飛機的地方就是LAX出發的登機門... 因為LAX機場塞車,我們在LAS飛機上等候了約10 分鐘...抵達剛好6:30 PM(不然可以更早). 
這次對西南航空印象很好,飛機準時,座位大服務周到,機票便宜~~ 非常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