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0-29

2019壯遊美西14天 ● 大峽谷北緣(North Rim)-Bright Angel Point

9:30 抵達已經快沒車位...
Visitor Center(VC)跟Lodge 是大峽谷North Rim主要的活動中心,這裡有廁所,飲水機,商店,餐廳等等...因為北緣不是很熱門,甚麼都小小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但是大峽谷很大😄😄😄

廁所
Visitor Center
今天行程是早上去VC跟Bright Angel Point晃晃,下午去騎騾子。先到遊客中心,裡面有介紹大峽谷的植物動物跟地層,一下子就看完了。

VC有個商店,接著去買紀念品。
VC裡的商店
大峽谷是我決志信主的地方,買了百年紀年水壺跟Mule Ride磁鐵,以為騎騾子是多浪漫的體驗,結果...


水壺17 USD + 磁鐵8 USD
結帳後沒有稅金,詢問店員,她一臉驚恐以為我要找麻煩,她說VC是Non-Profit Org所以沒收稅,隔壁商店有收稅哦。所以到大峽谷去Visitor Center買紀念品比較便宜

接著去Lodge,這次沒住到Grand Canyon Lodge North Rim 很可惜, 以國家公園的標準,房價一晚6000 NTD很便宜,可惜訂不到.
Lobby
離開Lodge後坐在這裡曬太陽,風景很漂亮。
一堆老外虎視眈眈,離開時已有一對老夫妻來搶位。
前往Bright Angel Point Trail,這才是今早的重頭戲。本來想回VC問哪裡是trail head,走著走著就看到了。
Bright Angel Point Trail很好走,兩邊是懸崖,多了些緊張感。😁😁

景觀台前有一小段路,高高低低還是有點喘。步道很寬,就算是陵線也不可怕.

整個步道都有景觀,喜歡爬高的人,有好幾塊大石頭可以上去。
Bright Angel Point景觀台
我正在景觀台看說明板,有位太太問Can you speak English? 我回Yes. 她就叫我一定要去Phantom Ranch ,說那裏多棒多棒... 我知道那是谷底的住宿,要走很久爺~~問她要走多久,她說大概要走一天,接著就來了一個男生說他有去下面健行過bla bla bla  ... 常常莫名混入一群老美的談話圈。😂
有個美國人聽到我會英文,用中文跟我問好,他在上海教過書,所以會講中文。我們用英文中文混著交談,他說他一直想去台灣跟香港但沒有機會。接著就幫我拍下上面這張照片。

 我往大石頭上爬。
很少人注意石頭上的銅章,上去的遊客只顧拍大峽谷
後面那對情侶霸佔了整個山頭,所以拍照都會拍到他們
他們可能想打發我走,主動幫我拍照。他們相機很專業,以為會把我拍的很漂亮.😍😍
應該是美麗的沙龍照...
結果拍得跟小學生一樣~~~😆😆
 接著再回景觀台,大峽谷真的很漂亮...

Bright Angel Point
我很喜歡這裡,每個角度都有看頭...
下午要騎騾子,往Lodge的方向走,Lodge後面也有步道可以接到Bright Angel Point Trail
這裡有個景觀台。
回台發現這裡忘了拍風景,只好請大家一起欣賞我的臉...
景觀台的風景如上
往Lodge方向走,終於看到北緣有名的躺椅區😃😃😃,上午繞了Lodge半天都沒找到 😭...

在此稍作歇息,翹個腿~~~
騎完騾子開回Marble Canyon Lodge ,行經孤單的89A都是Vermillion Cliffs陪伴我... 朱紅的峽谷加上超大月亮,黃昏的89A美呆了

很喜歡Vermillion Cliffs,後面還會提到他.
相關連結: 

2019壯遊美西14天 ● 大峽谷北緣(North Rim)-Cape Royal Rd的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