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9-10-25

2019壯遊美西14天 ● 錫安國家公園- Upper Emerald Pool Trail

為了這個小池塘走了1.5小時,回憶起來真是笑翻了😂😂😂
錫安國家公園一早很黑,因為太黑,過了收費口差點找不到停車場, 停車場可以看到滿天星斗很漂亮... 
抵達Visitor Center站牌6點多, 現場已有不少美國人在站牌等候。記得Shuttle 是6點開始營運,等很久車都不來, 想說回國後去客訴,結果自己看錯時間😝,秋天首班巴士是早上7點。
預計把整天留給難度最高的Angels Landing,結果.🙀.🙀
在The Grotto車站上完廁所就脫隊了,只記得人都往橋哪裡衝, 所以我也過橋,沒想到右邊好走的"情人散步道"才是通往地獄般的山崖, 左邊不太好走的步道, 是難度較低的Upper Emerald Pool Trail
事後回想走錯的原因,可能是這個箭頭 .. 
一開始是沿著河谷的山路。
整個步道這個Corner最漂亮
Upper Emerald Pool Trail簡單也不太好走, 有些地方高高低低, 要稍微爬一下。
走著走著就覺得怪,前面衝了一堆人,為何一堆蜘蛛網?? 我一直往前,直到看到這個池塘...
咦? Walter's Wiggles 怎麼還沒到??
拿出地圖,才發現走錯了, 不過已經走了1小時, 回步道口又花了半小時。 
回程遇到個登山客問我前面景色如何, 他看起來興致勃勃,只好騙他 It is fantastic!!😂 遇到第二個人問我景色如何, 我在Youtube看過他影片,是國家公園的常客。既是行家就跟他說 - Just a small pond but looks okay。他其實想去Lower Emerald Pool,但我記得那裏好像封路了。他說要去看看,就背著腳架往前了。
這好像是有名的景點...
就這樣莫名奇妙地把Upper Emerald Pool Trail 走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