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8-04-25

2018倫敦假期 ● 大推好吃的中價位牛排-Steak & Co

在倫敦吃了兩次Steak & Co,先談談第二次在美術館分店吃到的超值餐。
最後一天本來要去網友推薦的Flat Iron牛排館,逛了3小時的美術館,已經沒有力氣找路。就近看到吃過的Steak & Co,當天在此來個下午餐
逛完美術館已經快兩點了

本來想吃菲力,看到便宜的超值午餐,立馬來一客牛排套餐
平日的菜單,雙擊可看大圖
午餐特餐,牛排餐只要£10.95,網友說Flat Iron已漲到11英鎊,跟Flat Iron 一樣划算
本來加一份Side Dish烤馬鈴薯,店員好心提醒有薯條,可能會吃不下。主餐已經很便宜,就加點個蘋果汽水...
除了海鹽,還有凱薩醬
Steak & Co 的中午套餐好彭湃,薯條超多,有一小盤沙拉,好超值哦。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之前有用過晚餐,店員教我先將半熟的肉放在旁邊的瓷盤,接著在烤盤上放一點奶油,切一小塊牛排放在烤盤,加上海鹽,煎到自己要的熟度...

放奶油時要小心,烤盤很熱油一直噴起來(我媽說裡面有放電池),午餐的肉質不是很好,差不多是Ramp的等級,但很新鮮夠嫩。
Sizzling Sirloin £10.95+Appletiser(加點的飲料) £2.95
Steak & Co 小費是隨意給的,服務我的黑人很友善,很後悔沒有把找零給他... 有些店強制收取,有些是隨意,在英國很多事情都沒有一定的原則,好亂。這也是在倫敦超值的一餐。
再來跟大家分享第一次到Steak & Co用餐的經驗。參觀完雨中的格林威治又冷又餓,回Gloucester Road覓食。在Steak & Co 門口晃來晃去,招待就開門請我進去。
一進門都是油煙味,大家都在煎牛排,哈哈
點了一份前菜Garlic Mushroom (蒜香蘑菇),這道菜不推薦,沒有蒜味,白色是類似美乃滋口味的沾醬,洋菇底下鋪了一層麵包。
 點一道旁菜烤馬鈴薯,味道普普...
牛排上來了,店員教我把肉一塊塊切開,放些奶油再撒上海鹽。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上右下的沾醬吃。
 沾醬很不錯... 我點的是肉質最差的牛臀肉Ramp,建議加一點錢點菲力或莎朗
 一共是Cover Charge £1+Garlic Mushroom £5.59+8Oz Rump £16.25+Potato £3.5=26.7英鎊。就倫敦物價不算太貴,整體口味不錯,才會去第二次。沒想到遇到便宜午餐,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