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8-04-28

2018倫敦假期 ●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建議參觀西敏寺的人一大早就要過來排隊,中午離開時大排長龍,教堂開放時間都是這樣人很多。用倫敦通行證要排隊換票,事先上網買票才會被引導到人較少的隊伍... 
10點過後就是這麼多人
側門是排隊的入口,等得很無聊一直自拍。
西敏寺內部不能拍照, 有網友分享在 Cloister的照片,工作人員說那邊也不能拍。 倫敦旅遊發現只要你問他們能不能拍照,答案都是NO NO NO 。如果臉皮夠厚建議先拍再說 ,等別人來制止…
在歐洲的教堂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 以基督徒的角度上帝是無所不在(所謂的新教) ,歐洲人的上帝好像只活在教堂裡… 

因為西敏寺是英國君主加冕埋葬的地方,因此旅人都會過來朝聖,就建築和參觀的角度,我比較喜歡聖保羅大教堂 ,講道比較有生命, 西敏寺的禮拜死氣沉沉,主教還有種族歧視 … 西敏寺做禮拜的心得: 


進去後先去拿導覽機,主頁如上,照著導覽路線一邊參觀一邊聽。建築非常雄偉細緻 ,每一扇門,天花板,裝飾品雕刻都讓人驚奇不已。
網路上抓的照片.. 
除了主堂,旁邊大多是君主的墓室,如果預算時間有限,建議做禮拜就好。主日詩班旁邊的座位是開放的,會眾可以上去坐,參觀時反而封起來了。我是基督徒,以為會很感動看很久,參觀時間比想像要短,反而是聖保羅大教堂看了3小時還沒看完。
推薦指數: 4分(滿分5分) - 還是值得入內參觀,但可以做禮拜就好
排隊安檢時間: 30分鐘 (9:30後可能要1-2小時)
參觀時間: 1~~1.5小時
感受不到神同在的建築,石碑的禱告只是形式般的英文.. 
不過教堂真的很漂亮... 裡面還有我喜歡的伊莉莎白"童貞女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