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7-11-16

COACH 86747 59510 - 星型鉚釘小型皮夾(昇恆昌購物心得)


姐我終於買正貨了...以前只能買水貨跟Outlet貨。但買了昇恆昌貨就後悔了,專櫃貨實在不怎麼樣。

之前F50452超耐用,要不是外表太髒皮革脫皮,還是很好用。反觀新買的86747一下子就掉皮,後來跟昇恆昌抗議,剛好有機會出境,他們讓我換新貨。
白色款邊緣破裂處
86747都有一樣的問題,皮夾側邊的皮革一下就破裂 ,Coach 這個招牌真是掉漆囉。
藍色款破裂處,換到瑕疵更嚴重的TT...

先跟大家介紹這款星型鉚釘小型皮夾,國外官網只賣2600 NTD(網站下單還會打折),台灣專櫃5900 NTD,昇恆昌免稅5000 NTD,幾乎貴了一倍。

九月出境時購買白色鉚釘,跟小姐說要送人,他們會幫你包好用盒子裝。非常喜歡這款設計,短夾 9cm X 11Cm X 2Cm大小剛好...。內部很多卡夾,千元鈔有點放不下比較傷腦筋。

購買有檢查沒問題,用一周就裂開太離譜了,Coach 還是以皮件起家說。


維修時紅單,昇恆昌保卡都要準備好...
打電話問昇恆昌得知跟昇恆昌買的的Coach不能在市區維修,果然是國內最大的水貨店,只能請昇恆昌處理。起初一直拖拖拉拉說要等國外回應,後來說最近要出境,他們同意讓我換貨。
背面有零錢包,拉鍊不是很順暢
對昇恆昌提供的換貨服務非常滿意,專櫃小姐讓我看好多皮夾,也可以挑不同款式,只是喜歡這款鉚釘系列,就在這款繞來繞去。白色沒貨了,只能挑紫色,藍色,黑色...
看了好幾個邊緣都有裂口,我白色這個還不算嚴重,零錢袋拉鍊卡卡也是共同的毛病,扣子不像以前的好扣,Coach這次令我失望了.
糾結很久,最後選了藍色星空,櫃姐明明就拿新的給我,我偏偏說要展示貨,那個新的棉線有點脫線.. 上機前驗貨就後悔了,展示品瑕疵很多,其中一顆鉚釘有磨損,皮夾內的邊緣好幾個破口,信用卡夾車邊不平整... 反正這款瑕疵很多。
好在星空款很耐看... 不知為何越看越喜歡。晚上在書桌上bling bling 的閃阿閃,比白色好看哦。就像櫃姐說的,這款是以夜空為設計主軸,藍色款最接近星空fu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