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7-11-25

Boss晶鑽情人+花漾迪奧+Coach淡香精+嬌蘭小黑裙淡塗鴉版



Hugo Boss晶鑽情人淡香精 - Boss the Scent for Her 30ml

2016年9月出國櫃姐推薦,在免稅店試聞很喜歡這味道。是非常甜美的果香,不像Nina Ricci蘋果甜心那麼膩帶些酸甜,果香非常濃郁,就是我喜歡的調調,又Eau De Parfum很持久。

香調:花果美食調
前調:桃子、小蒼蘭
中調:杏、桂花
基調:烤可可


金屬蓋上有HUGO BOSS 的LOGO,瓶身不算精緻但可以接受。最爛的是嬌蘭小黑裙,蓋子是塑膠製,玻璃還粗粗的。
這標籤有夠隨便...
德國人只重品質不重外表,包裝不太精緻,但香水質量不錯....
外盒質感不錯,但內部像夾在襯衫裡的那種厚紙板...
廣告男模長的很像Hugo Boss的面試官
不要懷疑,我曾到Hugo Boss 面試過~~連IT主管都是型男

我是跟MOMO買的,30 ml 加ADMJ麂皮限量包才1309,包包品質也不錯。製造日期是2016年3月很新,貨況很棒,可惜最近想加購已沒有這個價位,估計不是賣很好已停產。
英國製造
很喜歡這款香水,推薦給喜歡甜膩果香的水水...

CD- 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5ml
前味:紅莓、黑醋栗
中味:格拉斯玫瑰、大馬士革玫瑰、牡丹
後味:白麝香

在蝦皮買粉底時順道帶的香水,不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後勁有點似Chanel NO. 5跟蘭蔻美好人生的甜美花香。5ml 淡香精只要250元非常便宜~~
法國香水精緻度無人能及~~雖是小香仍精巧雕琢,瓶底的玻璃印花也沒少
最近常出國這種小香很好用,明年倫敦行就它作陪囉~~

 【Coach】New York 時尚經典淡香精 - 50ml

英國希斯洛機場買到的好物...去程在昇恆昌試聞就很喜歡,好在hold 住沒買(2250 NT/50 ml),回國在希斯洛晃,50ml只要1700耶~~ 這幾年發現昇恆昌美妝保存期限不好價格又高。有機會飛歐美就盡量在歐美機場買比較划算。

前調:覆盆子、水梨、粉紅胡椒
中調:土耳其玫瑰、梔子花、仙客來
後調:麂皮麝香、喀什米爾木、檀香
整體是甜美花香,前味帶一點果香,後勁轉為濃郁的花香。甜美中帶著成熟,一開始很喜歡,聞久了不是很愛,可能是後味花香較重... 本人偏愛香草或果香~~
無蓋設計,可扭轉噴頭開關
瓶身設計很Coach 包~~ 玻璃雕紋不精緻吊牌也很佔空間,後來把吊牌拆掉作鑰匙圈。香水本身還不錯,香味持久,最近上班都用這瓶。Coach其他系列偏向木質檀香或茉莉,這款是少數的甜美風,喜愛甜美花香的輕熟女可以試試。

嬌蘭小黑裙淡香精塗鴉限定版-50ml

小黑裙是我最喜歡的香水之一,之前失心瘋花了4590就知道香味多迷人。

蝦皮好貨真不少,很多賣家都跑到蝦皮囉。網站上A貨很多,避免買到假貨,在蝦皮找到這款"塗鴉限量版"的小黑裙,2016年出廠又是淡香精,1110 NT/50 ml物超所值。網站上可以買到這種便宜正貨是可遇不可求。
香味跟小黑裙淡香精相同,花果香帶點杏仁... 我好像也蠻喜歡杏仁的,比蘭蔻美好人生淡雅,又比Coach New York甜美。

前味:櫻桃、佛手柑
中味:玫瑰萃取、杏仁
後味:炭焙紅茶、虎尾草、零陵香豆
塗鴉版瓶身與盒子背面
蓋子還是塑膠但質感較好,瓶子比2014年免稅店購買的玻璃精緻些... 看來有人跟我一樣不滿,包裝品質改善很多。
盒子上的小黑裙跟GUERLAIN字樣是立體凸紋

標籤上說到期日是2021年,製造日期是2016年一月,嚴格說來到期日是2019年一月,以我的經驗,淡香精3年後持久度會開始下降。
製造日期是2016年一月
至於如何查詢香水製造日期,我都是用這個網站: http://checkcosmetic.net/ 準確度高,非常好用...
瓶底
不過不是大家都喜歡小黑裙,網站上有人說味道太甜,也不少網友用了8成說味道不喜歡拿出來賣。但我很喜歡小黑裙的花果味...甜蜜中多了些淡雅。
不喜歡2016小黑裙的廣告,她隨性地挑選自己要的男人,但自信放在男人給的分數,遜斃了~~
 


相關文章: Lancôme蘭蔻紫夜玫瑰/美好人生+GUERLAIN嬌蘭小黑裙淡香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