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4-03-29

首爾朝聖日記 ● 2014-3-17 ● KBS ON參觀(上) – 番外篇

這件事情的起因是一連串美麗的誤會

從梨大回汝矣島正好是中午吃飯時間,上班族全都出來覓食,很擔心找不到坐位。

果然,到KBS旁的本粥沒有位置,再去旁邊的Caffé PASCUCCI,也是一堆人,先去下一個行程KBS ON
在觀光公社上看過KBS ON (Exhibition Hall)的說明,以為KBS ON=KBS Hall

看到KBS Hall 的指示牌,就這樣走進了KBS,經過警衛亭完全沒人理我。
(這次沒拍警衛亭,借一下2011年的照片)
走上去KBS的大樓,看到節目看板,開心的猛拍。旁邊抽菸的人也不覺得我奇怪。

一切看來都很正常,我就是觀光客的調調,如果這是禁區應該有人制止。
一群要出外景的工作人員













我是這樣想的,去販賣機買飲料。飲料好便宜,而且我腳好痠,想趕快找個地方坐一下。


看到一對老夫妻在廣場閒晃,他們也是遊客?

 廣場上的紀念碑
 
可是好奇怪,這裡跟網友描述的不大一樣,沒有看到可愛的玩偶跟妝飾,可能還沒走到吧。 

喝完飲料,到KBS Hall門口看,牌子上說請走前門。我沿著一條路往前門方向去… 那路都沒人,有點可怕,繞到底是一個鐵閘門,旁邊擺了幾個大道具。
我停下腳步,感到不對勁… 腦子閃過以下念頭
1.      我走錯路了
2.      要不要進去鐵閘門,那裏面好像是KBS片場
3.      我一個女生進去沒人的地方,會不會有危險

5秒後就被警衛叫住了。他一面通報對講機,一面問我是甚麼人,我聽不懂他說的話,跟他說我是觀光客,要去KBS ON.

我跟他之間有一個鐵欄杆圍著(跟城郭差不多高),他叫我爬過去,再走階梯下來,我指著那裏說Yo-Gi?? 表是爬出去有點困難... 😑他很執著,還伸手表示可以拉我… 
韓國人真的是XXQQ!! 

我看他心意已決就自己爬!! 

接著他說 “Go straight , Staff” 叫我往前走會有個警衛告訴我如何去KBS ON….

最後一天我特地再來KBS這處看看,警衛換人了,而且在打瞌睡,如果當天是這個警衛,我可能就去片場了。😂

不想被誤會是故意闖進來,乖乖的向前走了2分鐘,到另一個警衛站。

警衛一看到我就上前衝過來,想必是那個警衛跟他通報有個紅衣女子闖入。

他跟我說KBS ON怎麼走,朝他講的地方走去。














經過一個商店,又分心走進去。商店賣的東西樣式都很老氣,逛幾分鐘我就離開了。

好在拍了這張照片,最後一天過來看看,發現那是KBS員工商店,一般人是進不去的

走了一段路終於看到大家說的花籃跟吉祥物,尋找傳說中的KBS ON…

嗯,剛剛出現在照片上的地方,不確定有沒有開放遊客參觀,最後一天再去研究,看起來是隔離的,但是有表演時就可以參觀。

可能是中午吃飯時間,警衛跟工作人員以為我是員工,就這樣讓我走進了KBS... 

也可能我有明星臉或長的像導演吧, 哈哈 😂。雖然超糗,卻是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