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4-03-24

首爾朝聖日記 ● 2014-3-16 ●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西羅亞食堂

蝦米?? 純福音教會有餐廳??

沒錯,我看曼蒂小姐的遊記得知純福音教會樓下有餐廳。有趣的是她提到如何搭地鐵到教會是我的文章。

西羅亞是"奉差遣"的意思,約翰福音第九章,耶穌治好生來瞎眼之人的故事就在西羅亞池旁

食堂在地下3樓,往經過後方辦公室,牆上有許多趙鏞基牧師與崔子實牧師建堂的照片,常看趙鏞基牧師書籍的我並不陌生。
大部分來用餐的是服事同工。
門口有本日餐點介紹
旁邊有賣餐卷的機器,有英文說明,不用擔心操作。一餐只要3000 W,真的是神的恩典 !!


先選擇買幾分餐,接者機器會問你要付現或刷卡,我好奇用信用卡附錢,結果畫面一直卡著,原來選擇刷卡後,還要在紅色的入口刷一下。
韓國人真是愛刷卡
千辛萬苦的買票成功後,走進食堂又不知從何開始
剛好看到一個女生在用餐,跟她說我是外國人,她就知道我需要幫助… 但她英文不好,一直指著前面領餐區說”Wait Wait”  - - > 哈哈就是排隊的意思吧




到前面拿個托盤,筷子湯匙,把餐卷給小姐。接著自己拿一碗飯,小菜跟海苔,主餐是等阿珠媽拿給你。我找了個沒人的桌子靜靜坐下
因為是3000 W的餐,大家不要太期待。小菜有醃蘿蔔醃菜和三塊豆腐。主餐是金針菇豆芽菜跟蘿蔔絲的醬湯,可以吃飽就是了。

我正要坐下,就來了幾個招待大叔跟我一起坐。他們吃很快,一下就離開了
我跟大叔們吃飯的模樣...
白飯有些大紅豆
吃完碗筷要回收,看前面的人怎麼做就跟著作。好不容易完成任務,覺得為何吃頓飯把自己搞得這麼累,但這就是首爾體驗的樂趣啊。

吃飽上樓又找不到出口。問了個阿珠媽還是找不到,大概是我慌慌張張跑來跑去,一個阿珠媽問小姐你在找什麼??

能聽懂阿珠媽的話是因為看"拜託小姐",小姐是A-Ga-Shi,成均館緋聞的找到了Cha-Ja-Da,哈哈

阿珠媽人超好,她跟我說出口在哪還陪著我走,到了還跟我說小心行走。感謝神,教會的人真有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