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4-03-29

首爾朝聖日記 ● 2014-3-17 ● KBS ON參觀(中) – 巧遇帝國之子(任時完,朴烔植)


結束誤闖KBS的鬧劇,來到KBS參觀區。
 
看到網友說的吉祥物跟坐椅,應該不是禁區。

來不及尋找KBS ON,目光又被另一個東西吸引,有明星在音樂電台錄音!!


找了最美的Pen問,這位是誰?” 她有點訝異的看著我,回答:”BAEK HYUNBAEK HYUN Shi” 



哈哈哈,不認識。


我到附近自拍,再回到門口,發現粉絲都離開電台窗口,朝大門移動。
好像是明星要出來了... 




混亂之中我也跟大家一起衝進大廳
KBS大廳好像不對外開放,因為有明星,會通融粉絲進去。看到一堆熱情的女粉,警衛試圖維持秩序...
不好意思,我又進
大家拿著加農砲,帶傻瓜相機的我,一看就很業餘。
除了粉絲以外,有幾位大姊年紀略大面無表情,拿著專業相機,一看就知道是記者。

天啊!!出來了!!
被我拍到了!! 是兩個迪迪
粉絲繼續追著離去的迪迪

沒想到真給我遇到了明星。對我而言,看到明星很開心,但跟大家追星更有趣。

接著看到粉絲又往電台窗口移動了,甚麼?? 還有第二ㄊㄨㄚ?? 

姐姐我累了好嗎?? 今天是來參觀KBS ON不是來追星的啦~~

饒了我吧!!

問題來了,迪迪是誰??


我已過了追男團的年紀,除了有名氣的團體,一堆迪迪哪知道誰是誰。唯一的線索是那個女粉說的Baek Hyun Shi。第一時間以為是EXOBaek Hyun


Baek Hyun很秀氣,跟迪迪長的不大一樣~~

後來Google 3/17 KBS 的明星日程,才確認迪迪是ZE:APark Kyung SikSiWon(任時完,朴烔植)

原來是Park Hyung Sik不是Baek Hyun Shi,哈哈哈 

4/10跟朋友吃飯提到這事,朋友說ZE:A不就是"帝國之子"嗎??

挖哩嘞... 怎麼沒多拍幾張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