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4-03-28

首爾朝聖日記 ● 2014-3-16 ● 東大門好吃的嫩豆腐&泡菜

在巷子內找到一家豆腐鍋店進去用餐。

他店名就叫好吃的嫩豆腐&泡菜,實際走訪還不錯。

餐廳位置

等了很久小菜還沒來,我就到店門口的自助區拿小菜,剛好老闆送小菜叫住我…我問他多拿的冬粉怎麼辦,他叫我把他們合一起,但是分量太多,我就把他送來的冬粉退給他,說不需要Yo” (Bi-Lyo-Op-So-Yo)
 
老闆超愛麻油,除了醃蘿蔔,小菜都有麻油。
 
點了一個海鮮豆腐鍋6500 W,這蛋等等要加在滾燙的鍋中。

豆腐鍋來了,付一碗紅豆飯,飯量不多,但是碗好大


又是名人加持....
店內擺設
一共有兩層樓

吃飽了刷卡離開,在大馬路上看到Lotte Fitin的地標,記下這個地方,才知道今天是飄到哪兒啦

向右走看到5號線的標示,我的興仁之門番外篇終於結束了(淚)

但是那個地下街亂恐怖的,裡面都沒人,走了將近15分鐘才到捷運站,後來才知道是東大門運動用品地下街,星期天晚上沒營業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