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4-03-29

首爾朝聖日記 ● 2014-3-17 ● KBS ON參觀(下) – 一個人的KBS ON

歷經一堆怪事,終於進入主題。在KBS大樓前面晃來晃去,但找不到KBS ON


看到兩個歐尼拿著稿子要進去KBS,上前問她們KBS ON在哪,她們討論了幾句,說應該是在KBS Hall那邊(),我就是去KBS Hall被攆出來,不可能在那裡啦~~

我回她們"Kwen-Cha-Na-Yo”(沒關係),她們也鬆了口氣。


歐尼走後我抬頭一看,竟發現KBS就在眼前啊!到底在耍什麼白癡啊...

開始前先講一下到KBS ON的交通,可從國會議事堂4號出口(搭乘9號線)或汝矣島站2號出口(5號線與9號線)走到面向公園那側的KBS大樓。




9號線有分快捷線或慢行線,快捷線只停靠汝矣島站,國會議事堂站不停。我從堂山站過來時,以為自己坐過頭到汝矣島,到對向坐車回頭時又回到堂山,原來9號的國會議事堂站有時過站不停。


最後幾天終於搞清楚快捷線跟慢行線的區別。

建議坐到快捷線的人,就在汝矣島站下,因為慢行線一班要等10分鐘。
入口有導覽說明,有好幾種語言很貼心。
入口
進去後要先爬好幾層樓梯(4F還是5F),才可開始參觀。每層都有放送中的戲劇廣告。
樓梯間的可愛動物
金喜善真厲害,好像沒甚麼老
 一開始是KBS歷史介紹,進入藍光隧道。

第一站是氣象播報,背景應該可以調整,但我太專注自拍,不知道可以設定背景。
回台灣看別人文章才知道這裡是玩氣象預報
變成進到太空
噓!! 跟王世子合影
變山菜價入豪門… 
看到一個小電影廳,小姐看我傻呼呼的在門口晃來晃去,問我要不要”3D”,給我一個眼鏡,將門關上開始播放影片。當天只有我一個人,找了一個最棒的位置欣賞…

不好意思說其實我還沒看過3D電影,在首爾第一次體驗了甚麼是3D…

影片大約5分鐘,看得好過癮

接著經過幾部韓劇海報來到兒童體驗區
 

張根碩與IU漂亮男人"還有潤兒的總理與我




這個不知道在玩什麼一直試不出來
 向前走到另一個兒童區,往下看有節目錄影。
那個導播哥哥好帥哦 在KBS很容易花痴起來..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主播體驗玩很久,一個清潔的阿珠媽看我在自拍還對著我笑。

常一個人旅行,快變成自拍女王了


電台錄音間或配音間


 
這裡看到有人在動時嚇一跳,總覺得KBS ON的展示廳應該沒再使用,這好像是古典音樂錄音廳。









到這裡要結束囉,展示各種收音設備與攝影機。




當天花了1.5小時參觀。
走到出口後下樓
KBS真好玩,謝謝你給我這麼多開心的回憶... 




延伸閱讀:

首爾朝聖日記 ● 2014-3-17 ● KBS ON參觀(上) – 番外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