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6-09-30

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 2016-9-15 ● 包裝馬車烤雞肉串+馬格利酒

在EDIYA COFFEE就看到這家包裝馬車,去新村站合井站餐廳都沒開,繞了一圈還是回來吃烤雞肉串... 千金難買早知道,浪費2.5小時。

包裝馬車怎麼可以沒有喝酒...? 從合井回來時去超商買馬格利,不知道是不是有甚麼安全考量,捷運站的便利店都沒有賣酒。

經過這間C&U,老闆跟小姐聊得很開心,他們沒有馬格利,我買了些咖啡... 結帳時小姐問我要不要塑膠袋,我聽不大懂,她竟給我受不了的大便臉。韓國人讓我覺得有趣的是表情都寫在臉上,但服務態度無法恭維。

接著到另一家車站的便利店,也沒有馬格利,阿揪西聽到我在找馬格利竟笑了,他是不是自己很想喝啊,哈哈...

出站後買到馬格利前往包裝馬車。問老闆一串多少錢,3000W還可以接受,點了兩支。想吃辣炒年糕,問老闆一人份多少錢,他沒直接回我反而去問老闆娘,老闆娘說5000 W,雞肉串一支才3000W,炒年糕竟要5000W 。我以為聽錯再次跟老闆娘確認,真的一份5000W!! 
棧友說有烤爐才是正宗的包裝馬車,老闆烤肉時請他讓我拍一張
她正要準備,我趕快跟她說不用了,她們看我韓語不輪轉,知道是外國人敲竹槓。來韓國四次,第一次被敲錢。之前也有被多收,但不會差太多。背包客棧上就聽說很多敲錢的狀況,如果覺得不對勁,要趕快說 Bi-Lyo-Opu-So-Yo(我不需要)哦...

這幾天都在走路,怕吃不飽,再加一串。回酒店享受我的中秋晚餐,還是吃到烤肉了~~
沒喝過馬格利,是甜甜的米酒
白白的部分放了一段時間會沉澱,開酒前把瓶子搖一搖,就像香檳一樣噴出來。該如何讓酒均勻混合又不會爆噴??
老闆的烤雞肉串火侯剛好,比上次在汝矣島站出口的好吃
醬汁不是太好,這次到首爾物價沒有漲很多,但食材都縮水跟變差。
今天在播"雲話的月光"... 我韓文又進步了,上次聽不太懂,這次主角的很多對話可以聽懂...當初會學韓文只是為了旅遊,現在真不想放棄繼續。

馬格利很甜很好喝,喝了半瓶左右。沒想到兩小時後勁上來,整個人快掛了。頭很痛心臟快要休克,韓劇的人都可以一次喝2-3瓶是怎麼辦到的,好在沒在包裝馬車喝 ~~ 酒醉很痛苦,以後不要再過量了...

在痛苦中暈過去,半夜醒來就睡不著... 也把剩下的半瓶馬格利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