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6-09-30

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 2016-9-15 ● 金老師冷烏龍麵 @ Homeplus


SBS後面是一個很大的Homeplus,好在裡面有幾間餐廳可以填飽肚子。

進去第一間是金老師的紫菜飯捲,中間是炸豬排,第三家是明洞餃子,生意最好..
明洞餃子

在首爾每一餐都是珍貴的,一定要好好品嚐當地食物。不想吃餃子跟炸豬排,決定試試金老師的冷烏龍麵。
金老師
老闆聽不懂我要點甚麼,我的韓語發音可能怪怪的,我常常很有自信的跟他們講韓語,但他們都三條線.
老闆問我要外帶還是在這吃,後來幾天一個人吃飯常常被問,首爾越來越多自己一個人吃飯,但怕別人異樣的眼光都買回去。

老闆叫我自己拿水,我搞不清楚怎麼開櫃子的門,老闆還是來幫忙,給了我一瓶玄米茶之類的冰飲。

後來找不到餐具問老闆,她把抽屜打開才想起有看過網友分享,可憐的阿朱媽,我看她快被我煩死了。😂
我看餐點好了,以為要自己拿,阿朱媽示意會拿給我... 哈哈,我這個老外真是給她添麻煩了。

烏龍麵來了,湯上面有一支炸蝦半個蛋,湯頭是清爽的醬汁蘿蔔湯,後來看到裡面還有辣椒粉(韓國人真的是沒有辣椒不能活耶)

跟冷面一樣有碎冰,裡面有蘿蔔片,一份5000W不算貴,很清爽又可以吃飽。
相當滿意,又吃的盤底朝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