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搜尋此網誌

2016-09-29

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 2016/9/15 ● 明洞換錢+明洞旅游信息中心(沒開門)

因為勤跑便利店,現金不夠用。酒店匯率1:1055,跟明洞相比,兌換200元美金就損失285 NTD... 決定跑一趟明洞,順便去明洞旅游信息中心韓服體驗。
紅色是正確路線,我一直在星巴克那晃來晃去,看地址走藍色路線到韓亞銀行。


這次發現韓國有些資訊/標示跟我們一樣亂,中心地址是乙支路66號,是韓亞銀行那棟無誤,晃了半天找不到先去換錢...
看到千頌伊好開心,我是全姐粉 ^^
中秋大節只有大使館一品香營業,找了半天看不到大使館&一品香,經過幾間換錢所也沒開。看到這家匯率比背包客棧回報少6W,沒差多少就跟她換,匯率是1:1110。
接著想去新村吃烤肉逛Grant Mart,晃回乙支路口站時看到明洞旅游息中心... 

正開心走進看,中秋節當日休息... 這次吃了一堆閉門羹,細節請參考我的韓國中秋節心得
在附近看到一個銅像,韓國的銅像一定跟獨立運動有關。

Ma-Ja!! 只要跟31獨立有關都會變成偉人...旁邊的台灣人一臉好奇也來看我在拍什麼。
早上在明洞都是觀光客,因為中國抵制美國布署薩德飛彈,大陸客有減少。這次在觀光區遇到很多穿著化妝像極韓妞,操著咬舌嚼字的中國女生... 強國山寨韓妞也是一流。

我是穿著樸實的台灣人,結果一直被當成大陸人。
可能是擔心地震坍塌,乙支路站變成這壯麗的模樣...韓國什麼都是重口味~~~
到忠正路站突然改變主意去梧木橋站SBS... 首爾換線常出現這種走一大段路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